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墓志铭——我是婉约派

墓志铭——我是婉约派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24
  • 阅读:755

死后,这便是我的墓志铭:

我曾存在,

于这个世上,

不曾卑鄙,

些许堕落。

饱饱的阳光,

带来幸福,

那流出的幸福,

我将它们收集,

带入坟墓,

将它延续-----------

---------------------------------------分割线-------------------------------------------------------------------------------------------

今天忽然打了冷站,半个月前的判决,我才反应过来,只记得那天晚上用被子擦眼泪了。

可是今天,我忽然有想要吐,一直吐,直到把血咳出来的感觉。

冷感遍及全身。

那四年的比赛,加上两年的加时赛,终于看到了孰胜孰亡。

成者王败者寇,华丽分割,缤纷落幕,而我是那个心肝肺都被人纠出来扔到大街上让人用脚踩了无数次的败者。

败者也有败者的自尊,可是我的自尊生生让自己糟蹋了,还在脚下抿了几下,生怕它起死回生。

如果我可以卑鄙,我绝不会选择受伤,更不会像市场上的白菜,任人摆弄,听凭宰割。

----------------------------------------------------还是分割线----------------------------------------------------------------------

好了,我可以歇歇了,因为我现在没心没肺,独步江湖,谁与争锋。

貌似跟我有关,又跟我没关,随便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