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人生道路该怎么走呢

人生道路该怎么走呢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16
  • 阅读:588

人生道路该怎么走呢,我是个中专应届毕业生,老家在江苏,今年19岁,比较重感情,个性直爽,家里有4个兄弟姐妹,我是老三,他们都很乖,但是我的性格很顽皮,中学上过七个,很活跃的那一种,不过我从小我就很羡慕生意人,也许是我渴望‘事业’心较强吧,小的时候我跟老爸说过等我长大了我要盖个很高的大厦,第一曾是酒店,第二曾是健身房,第三曾是网吧第四曾是……老爸一直听我把话说完,最后只说了一句话,请问你的启动资金呢,后来我无语了……

在学校是时候我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学人家做中介,由于经验不足,最后以失败告终,后来我又做出了走私烟的事情,后来被学校发现了,没成功,这时老爸心都伤透了,后来我也感到很惭愧,决定一辈子不会做违法的事情。而且争取做个有出息的人.

我现在在一家休闲会所做个楼面部长,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空虚,虽然学的东西,和接触不同的人,多了点,可是我老是想自己做生意,比尔是我的人生的目标,因为他19岁就成为了百万富翁,我也有我的想法,我想过我先开一家小饭店,然后一点点的分,也想吸取上一次的经验在做一次中介,我跟爸爸也提过,他似乎也同意我的看法,可是由于家里现在的经济情况不太乐观,老爸的身体也不太好,我看到了老爸皱的眉头,看到老爸犯愁的样子心真的很难过,心都碎了,我们的公司在深圳,离老家很远,受了委屈,眼泪只有往肚子里咽,怕家人担心,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生活,学会做"人"!我要让老爸知道有我这个儿子而感到骄傲,而不是惭愧,.相信只要付出肯定会有回报的,有志不不在年高,无志不在年少,

我现在该从哪个方面做起呢,我现在的社会支持率太底了,还有就是社会经验,我现在的工资2200就算一个月,就算一毛不用,一年才26100,我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是我需要最大的进度成长,最快的速度支撑我的家,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