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为爱下一场雨

为爱下一场雨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8-06
  • 阅读:858

把目光投向窗外,静静地看时光流过。大雁去了又来,枫叶凋零了又长,看微风乍起,吹皱一池秋水;看夏雨纷纷,拥挤的人群在雨中来去匆匆。

窗外的景物依旧不变,可是我在这里度过了八年。一个人的房间,伴随着一个人的孤独。望着窗外数过静谧的时光,犹如进入时光隧道,悠远而真实。可我并没有时间去思考什么是亲情。

有人写到:“亲情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低吟浅唱”。有人说:“亲情是乌鸟私情,愿乞终养的恳求”不得不说他们文采过人,但似乎离我很遥远。无论多么精彩的文字,都不能和亲身经历相比。

席慕蓉说:“记忆是无花的蔷薇,永远不会败落。”可是关于亲情记忆,也许被时光冲淡了。

我不知道亲情是什么,但我知道有一个人会提醒你天凉多穿衣;我不知道亲情是什么,但我知道有一个人说,过得不好就回家来;我不知道亲情是什么,但我知道有一个人会陪伴你走过几十个春秋,从青丝到银发;我不知道亲情是什么,但我知道身心疲惫的时候会有个依靠;我不知道亲情是什么,但……

忽然间记忆袭上心头,那些被忘却的零星的记忆,变得越来越清晰。也许亲情就是容易被忘却,反思时又加倍的东西吧。

为爱下一场雨,让亲情抹去不安,留下真实与

平淡。为爱下一场雨,让心找到一个停泊的港湾,留下宁静和安详。我们不能时刻陪在亲人身边,到那些人的音容笑颜却在记忆里永不褪色。

亲情,是一把斜背着的吉他,越到情深处,越能挑动你的心弦;亲情是一串挂在项间的钥匙,打开的是一扇忧郁的心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