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至少你们还在,至少爱还在

至少你们还在,至少爱还在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05
  • 阅读:723

在元宵节这样热闹的日子里,我静下来想了想你们,数了数时间,算了算期限。

我也始终有这样的错觉,你们还会陪伴我良久良久,可是当我看到你们不再有平滑的肌肤,不再有乌黑的头发,不再有年轻时候的样子时,我明白,时间会做的事,便是带来我们,带走你们。

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湿了眼眶,乱了心绪。我在想,我不要再和你们吵架,我不要再是那么不听话,我不要再是那么浪费在一起的时间……可是,短短地一个寒假我也没能一直陪伴你们。

人老了,各种疼痛各种病,你们都不曾和我提及,我知道,你们怕我担心怕我乱想,可是,幼稚的我,一直以为你们还年轻,也没主动问过你们的身体。听到咳嗽声,以为在电话里说一句注意身体,就是对他们莫大的关怀,可是我们不知道,在平日里,他们受的苦受的痛,比这个小小的感冒难受得多。

可是当我要他们注意身体时,他们却说我长大了,懂得关心爸妈了,我便也心安理得的承认,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