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想要回头,却怕心酸

想要回头,却怕心酸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25
  • 阅读:716

把你哄进了屋里,看着你越走越远不注意间我坐上了车随即离开。很多次,就要回过头,却害怕一回头看见的就是你挂满泪水的脸。

我在后座里把头深深地埋在前胸,一想到等你走出门口找不到我的时候会不会哭,想到你晚上睡觉会不会闹脾气想到你被欺负的时候会不会哭喊着叫我。你会不会像我小时候醒来了没见到奶奶一样?害怕?紧张?会不会像我小时候被欺负时一样孤独?无助?心,一紧,压抑得难受,鼻子里酸酸的。想要忍住不流泪可呼啸而过的风吹得太厉害了,吹湿了我的眼睛水滴便顺着风的方向往后飘走。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也许刚开始时都不适应你的存在。曾几何时?你的一举一行,一颦一笑,一投手,一回眸,都把我的目光紧紧牵引着。曾几何时?别人对你的赞扬换了我多天的好心情,别人对你的批评,我会责怪我自己对你教育的不够好,看到你比别的小朋友都安静,我会怀疑是不是自己陪伴的时间不够多,已经让你习惯孤僻了。

可我恨自己不能给你更好的生活,再不舍,也要离开的,欲回头,却害怕心酸,宁愿装作不知道,也比看着你流泪好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