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骆,我喜欢你快乐

骆,我喜欢你快乐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7-04
  • 阅读:730

对于过得好不好,到底应该如何去定义呢?

我想说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可又怕急了某些人的眼,自然,有那么一些人肯定是不会相信的。我如果说我过得不好,那么肯定是会有那么一两个人是会心酸痛惜的,自然,也会有人在旁看笑话。

前两天看《花溪》,才知道有一个写手叫“琅川”,这是以前从来不知道,也在无意间看到了她说自己是半浮的理想主义。我曾经亦如此说过自己:我是半浮的理想主义者。我在她身上隐隐约约的看到了点滴自己,但是我又和她相差太多。她把内心对平静与安宁的渴望和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近乎完美。

随意的写着这些,不完整的拼凑。

是因为看到你那篇日志受到的刺激吧,就像慧说的:“骆,你怎么可以比我还不快乐。”

那么我应该说什么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很多的话想要说,只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方式,不管怎么说都觉得有些煽情,慢慢的就变成了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后不用说乃至不必说。

就像一开始,我会问怎么了,除了怎么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问,你更不知道该如何做答。渐渐地,连一句怎么了都成多余了。

还记得我们曾说过:有些问题不用问,即使问了也不会有答案。那你是否会知道,我要的不是那个所谓的什么不知名的狗屁答案,而是想要与你分担,是分担不是分享。

现在的我是快乐幸福的,一直都在被宠爱着、被疼惜着。可是:姐,你怎么可以不快乐;你怎么可以如此忧愁;你怎么可以和沉重一起行走。

如果我一直快乐、幸福下去,狠狠的,那你是不是就会被我的幸福快乐所感染,也变得轻松自在起来,还是说会不知不觉被这幸福和快乐给刺伤。

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替你分担,你才会变得轻松呢?该怎么才能像曾经那样呢?

以前我一直说:这辈子,我就是要欠你,欠你很多,那样下辈子我就会因为要还债又认识你,和你在一起打闹。这么冷的天,眼睛里却有热气往外冒。就这么轻易的被你牵扯了神经,扯痛了泪腺。

我不知道小爷看到了会怎么想,会不会又是臭骂我一顿,说:我想打死你,你敢不敢让我打死你埃然后会去开导开导你的。

骆,我喜欢你快乐。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笨了,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说,唯一没变的是依然固执、任性。

姐,我喜欢你快乐,一直一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