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我不苦 苦的是父母

我不苦 苦的是父母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3-14
  • 阅读:746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往绝路上逼,但是又死不了。可能是小时候死过一次,命大了吧。那个时候我还不记事,这些都是听我妈妈说的。小时候我掉水里都淹的飘上来了,我爸爸打好洗脸水准备洗脸的时候,突然想去坑里洗了,就在这个时候看到了我把我救了上来,肚子喝的饱呦呦的,跟一个皮球似的,几个小时才醒过来。这次活了之后,以后也出现过几次差点要命的事,可都是差点,我还是都侥幸逃过了。

小时候家里穷,被别人看不起,还有就是我活这么大并且大学毕业不是花的父母的钱,是喝着他们的血过来的,所以在我小时候就有一股强烈的愿望,我一定要富起来,让父母的下半生幸福的度过。我爸爸今年都60的人了,还在建筑工地上爬高上低的,有一次从上面摔了下来,几个月都不能动,好了之后又继续干了。我以为,我和弟现在大了,他们该省些心了吧,可是他们又为我们的婚事操心,就在前些天,我爸爸又跟着别人去建筑工地了,知道这些后我心里酸酸的。我多次和他们说,我们的事你们就不用操心了,我们自己会解决的,可是他们总是不听。我终于明白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的话真正含义。QQ好友印象www.gx59.com

我大学一毕业就没有找工作,就开始投入创业中了,大半年了,一无所获还外债累累,这点没什么,我还会继续的,只要我还有一丝能力就决不去找工作,因为我知道找工作意味着什么。父母都是60多的人了,找工作就那点工资自己都不够花还拿什么让父母幸福?我早一日成功我的父母就少受一天的苦。

现实中我是一个乐观自信心极强的人,失败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最多的就是让我多抽几根烟,多深思失败的原因。爸妈老是催促我让我找个女朋友,我知道他们是在完成他们的任务,可是我的任务没完成我哪有什么心思谈感情,可以来说根本没资格,在我遇到的女人当中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看一眼就走人了,更不用说谈感情了。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的,尊敬父母,别拿钱去衡量一个人就行了,可是这样的女人多吗?至少我没有遇到过。今生我最大的任务不是成家立业,而是让父母幸福,我的事可以以后再说。

好久没流过泪了,今天又流了一次,也以此来纪念我失败的过去新的征程。也给各位朋友一些话吧,不管你家里是不是有钱,还是多关心关心父母吧,我们小小的关心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回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