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下辈子决不再做你们的女儿

下辈子决不再做你们的女儿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22
  • 阅读:730

本来是不想把压抑心里已久的事情告诉大家的,因为怕受到歧视,但是憋在心里真的好难受!不瞒大家,我是爸妈从小收养的孩子,可是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疼我,爱我,宠我;他们甚至把给父母的那份爱也都给了我,所以我总觉得很对不起爸爸妈妈。刚刚收养我的时候,那时候家境不是很好,爸妈为了让我过上好日子,他们每天都做生意,很晚才睡觉;甚至好几天才睡早觉,所以我小时候几乎是跟着外婆长大的。本来自己是不知道不是爸妈的亲生的,是我的一个朋友跟别人说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当时我也忘记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有好几次我曾想亲口问问爸妈,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不知道如果我问了会是什么样的结果,爸妈又会是怎样的心情?爸妈越是对我好,我就越觉得对不起爸爸妈妈,都是我的出现夺走了本应属于他们的一切!我憎恨那个生我的女人,要不是她抛弃我,我也不会受着被人用歧视的眼光看待的压力;如果不是她抛弃我,我也不用每天都生活在对爸爸妈妈的愧疚中。

我真的搞不清楚,那个女人既然生下了我,为什么又要抛弃我!又的时候我会时常一个人关在屋子里偷偷的哭,我在想我要是没有来到这个世上或者当时死在外面该有多好,那样就不会让爸妈这样辛苦了!上天就是这么的爱捉弄人,自打爸妈从小收养我之后,记得我10岁那年;我得了咳嗽病,用了好多钱,我不想让爸妈再为我浪费钱了,就故意说好点了。所以每次一生病的时候我就尽力说好点了,我欠他们的太多太多了!包括对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好在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富裕点了,可是我还是依然会生病,我总觉得生病的次数比小时候多的多了,今年春节我又在一次的不听话乱跑,害的爸爸妈妈担心,也发了好多钱吧我接回来,难道是我是得了什么病才让那个女人把我抛弃的吗?

真要这样的话,我想我还有活下去的理由吗?爸妈太辛苦了,如果我走了,他们就不用这么累,也算对的起爸爸妈妈,外婆外公,奶奶奶爷了吧!真的,如果老天能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宁愿不要做爸妈的女儿,如果有来生,下辈子我会做一个健健康康的女儿!我要大声的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你为我真的付出了好多的代价,甚至别人说吧儿子给你带你也不用,你们把全部的经历放在了我的身上,现在我是多么不听话,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你们对我的爱与原谅,长大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你们,我也会改变我自己这个顽固的性格,下辈子我不想再麻烦你们了,爸爸妈妈其实你们是一对慈祥的父母,为了子女可以放弃一切的东西,不管我生在何处我始终都会记得你们,记得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与抚养,我会以亲生父母一样看待你们,更不会因为我现在知道了我自己的身世以后而疏远你们,我不会让你们没有人管,也更不会让你们变成孤老妈,和孤老爸,谢谢你们 !我的父母 我永远爱你们从生下来养育我到10多岁我,现在就是这样 的 长大了

这两段话是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说真的 有时候和他们吵完架之后我自己也很伤心,想为什么当时要和他们吵不躲避一下 要闹的大家都那么僵呢?其实我是想跟我现在的养生父母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我写那篇日志也就是想告诉我的亲生父母你抛弃了我,我找到了一个好人家 比你现在生活的好,我感谢我的养生父母这样的爱我,宠我,他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到头来获得的只是伤心,我很自责,我想让他们知道你们为我出的一切已经够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