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故事 > 父亲

父亲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2017-03-30
  • 阅读:2844

下午的事,还历历在目,突然间感觉自己真的离不开你和妈。从未有过如此的依恋。我知道当时我只要踩下离合器爸的腿就不会伤的那么严重。我真的很指责自己不会开车,也抱怨自己不是男孩,埋怨自己曾经所犯的错。

我不敢想明天早上起来后老爸的腿会怎样。在被车撞的夜里我并没严重失眠。我一直都在琢磨着为什么。原来我早已经无意识的将你们当作我强大的后盾。

当父亲的腿被压伤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问我的腿有没有压伤。我倒希望压伤的是自己。我知道在车与石杆间能让车熄灭的压力有多大,我读一个高三父亲瘦了二十多斤,他的青丝也遮不住白发的疯狂。想到今年的父亲节,我只是将那篇写了两千字左右的有关他的变化与回忆让他看了看,一直以为我在这方面做的不算很差,想想今天的事心中有些哽咽。想到那会儿他直接随风落地,我就知道腿伤的很重很重。

从我记事起父亲一直都在以身作作则。他订阅报刊、杂志、有关医学、烹饪、养生的书籍都不少,四大名著也只有西游记没收藏。虽然只是初中文凭的父亲,但他那孜孜不卷的精神,他那敢于冒险,敢于尝试的品性,他的乐观沉着一直鼓舞着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选择了复读的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与心慌。每个深夜都感到莫名的痛。

可每想到父亲以身作则,伏案的他,大汗淋漓的他,电脑前学习的他。身边一个鲜活的榜样,而我呢?是颓废,是自残,是堕落,还是什么啊!我都快忘了奋斗的感觉了,我也快也忘了那些曾经熟悉而温暖的感觉。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和爸爸一起为那个誓言奋斗,我们都会好好的朝着自己心中的圣地攀爬。在此,祝愿老爸的生意兴隆,威名远播,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活力四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