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故事 > 那个是亲爹

那个是亲爹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5-30
  • 阅读:585

七十岁的王老头独自一人居住,老伴死了二十年了,他为了儿子愣是没找,现在儿子大了,有了稳定的工作,他也安心了。

不过这几天他老是觉得头重脚轻心里憋闷,一看日历正好是周末,便给儿子打电话,让儿子送他去医院,儿子不耐烦地说:“爹!我没空,你打车去得嘞!”

王老头无奈,心里恨恨地想都说养儿为防老,屁!他拖着沉重的身体一步步强走下楼,站了半天才打到车,车驶到医院,他的浑身都像散架了一样,慢慢地走下车,走一步停一步,汗如雨下。眼见着前面一对父子,儿子紧紧搀扶着父亲,王老头羡慕的眼睛都红了,哎!咋就生不出个孝顺的种?

他紧握着手机,真想打个电话骂骂儿子那个王八羔子,问他有没有良心,可是一想算了,儿子也许正在工作,没时间。

总算是走到了挂号处,交了钱挂上了号,去门诊等着医生召见。正巧那对父子又走在他的前面,真是,不想看见什么就偏遇见什么。他生气地放慢了脚步,不想看着人家父子眼馋。

谁知这对父子却坐了下来,抬头一看门诊到了。王老头低下头,慢慢地挪动步子。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激动地抬起头,瞧见前面的那对父子正在说着话,他觉得奇怪那儿子的声音怎么这么熟悉,走快了几步,他看得真切,那是人家的种,分明是他的亲儿子,如今正恭恭敬敬地说:“老板你那不舒服我给你锤锤……”

王老头火腾地一声上来了,真想过去狠狠地扇儿子几个耳刮子。可他又一想,算了,那可是他的亲儿子呀!他能儿子老板面前说儿子是个忘恩负义的王八蛋吗?那不是毁儿子的前程吗?他咬咬牙忍住了,顺手扔了那张挂号单,扭头蹒跚而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