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故事 > 母亲节~孙悟空

母亲节~孙悟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0
  • 阅读:609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里我代表天下儿女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但今天的悟空显得格外失落,看到我们都忙着打电话发祝福信息,悟空郁闷了,其实大家有所不知,……其实悟空并非大家所知的石猴!没错,悟空有父母的!大家想想就知道阿,哪有生命不是他妈生的阿!

那大家不禁要问了,悟空不是石候,那谁是他妈了?

诶…憋了这么多年了,趁着母亲节,还是跟大家说了吧,其实他妈是…观音!他爸就是玉帝!!!当年玉帝刚刚丛尘世休成正果,被上天选为第二百一十九任玉皇大帝,刚登基的他凡情未泯,看上了美丽善良的观音,于是开始暗中,他们就这样偷偷的好上了,不久便有了悟空,他们怕这事影响玉帝事业就大算隐瞒过去,便对身边仙说悟控是石候,众仙半信半疑,他俩怕事情败露便去求如来帮他们,得知事情的原尾后如来收服了顽皮的悟空,有让观音出面派悟空陪同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就这样他们支走了悟空,为了让天下人都知道玉帝还投资拍摄了《西游记》,从此也就没人过问此事,一切都回复平静。

可怜的悟空到现在都不能认爹妈,悟空是只懂事的猴子,他不会耽误父母前程,这是他母亲节唯一的愿望,现在大家知道了但是都别说了,让事情就这样结束吧…让我们默默的祝福悟空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