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故事 > 一根香肠的温度

一根香肠的温度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7
  • 阅读:601

一根香肠,给予了一个孤傲少女重新寻找爱的机会,也让她明白了,爱的美丽。

______题记

香肠,美味,美情.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孤傲的孩子,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感情,只是偶尔在受了委屈之后滴两滴眼泪,说几句颓废的话,就是我内心感情的体现了.

我父亲的脾性用一个字形容就是高,在家里,我和父亲基本上没说过什么话。所以,整个家里,我对其存有一些感情的也就是我母亲了.

当我渐渐的长大了,孤傲的性格依旧没有改变,能够受的了我脾气的人少之又少,但是,除了她——我的母亲.

那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周日,我照例去补课。在两个小时的煎熬过后,我迅速的离开老师家,走在回家的路上,隐藏于茫茫夜色中.微不足道的我,就这样走着走着,漆黑的夜色和我沉重的脚步相辅相成。突然,暖黄***色的灯光刺入了我的眼睛。我嘴角有了一丝弧度,呢是回家路上唯一的装饰,一个卖香肠的摊子,那也是在诺大的黑夜中,唯一能使我感到温暖的地方,因为它总是照亮我回家的路。我掏出一块钱,买了一根香肠,当我准备离开时,奔过来一个小孩子,他一脸兴奋的对卖香肠的奶奶说,奶奶,给我两根香肠,一根要用塑料袋包起来,我要给我妈妈,凉了就不好了。我心里突然一颤,不为别的,只为呢个孩子,我,我的母亲,我折回卖香肠的小摊,再买了一根香肠,并且也用塑料袋包好,小心翼翼的拿在受伤放进口袋里,在剩余的回家的路上,我几乎是跑着回家的,就只为不让香肠凉了。

当我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五楼时,我已经气喘吁吁了,费力的按响了门铃,是母亲开的门,我开心的看着她,这种眼神让母亲有点愕然,我看了她一会,接着把手中的香肠塞到她手上,然后就一股脑的冲向了书房,因为我还没有学会表达我的爱。

我透过书房的窗子看母亲,我看着她一口一口的把香肠吃下去,一脸幸福。呢一刻,我哭了,不为别的,就为我内心重新唤起的爱。

眼泪低落的那刻,我明白,爱一直都在。

我并没有冲向母亲抱住她,也没有去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可是我依然很开心,我不再是孤身一人,不再是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了。

一根香肠的温度,让一个冷漠少女重回爱的家园,一根香肠的温度,唤起了她内心的温柔与感激,也唤出了一个少女,一个孩子该有的心灵和思想.

一根香肠的温度——我很感激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