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书大全 > 5年后的情书

5年后的情书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7-11
  • 阅读:570

Chapter 01。

看一场结束的电影,听一首未完的歌曲。

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就突然很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Chapter 02。

你,千万不要在我习惯之后突然放手,那样的话,那些温暖,会变成铺天盖地的伤害瞬间吞没我。

Chapter 03。

不管什么时候你想我了,就要告诉我,这样就算不在一起也温暖。

Chapter 04。

所谓的幸福,是生活中的一个眼神,只言片语,一抹笑容,一个瞬间,如此微小的存在,没有张力,悲伤总是更庞大。

其实很多段感情,看似是格格不入的另据,却暗藏着赴汤蹈火。

若是爱,就是飞蛾扑火的义无反顾。

Chapter 05。

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照顾一个人,我怀念我们的第一次对话,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争吵,第一次分手,第一次的歇斯底里。

每个片段,每个字眼,那些幕幕在历的疼痛,好像事情就发生在刚才。

Chapter 06。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我要的不多,一份安心。

我对你说过,我是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的房间很乱,我的床上总是堆满了东西,就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正如我睡觉,总是蜷缩在一起。

所以,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拼命的说话,生怕有一天再也没有机会对你说,我总是一遍遍的打你电话,在没有接通以前挂掉。

Chapter 07。

我爱口是心非,我就喜欢嘴硬,我真的不是无理取闹,没事儿找事,我真的会尽可能的理解你,站在你的角度想。

我知道我不完美,我小心眼,我任性,我脾气暴躁,我冲动固执,可是你也要知道,我真的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所以你要原谅我这样都是因为你。

Chapter 08。

我不敢写五年后,因为我怕五年后你身边的人还是不是我,我害怕我们经不住这样的时间长度,

Chapter 09。

我总是不厌其烦的问你,你爱不爱我,你每次都会告诉我,你很爱我,不准想太多,得到回答,我才能安心,我们总是重复这样的问答,可我还是止不住的害怕,时间那么残忍,谁也不敢说永远,永远实在太虚幻了,

Chapter 10。

我怕如果没有你,我会怎么样,我怕就算相爱也走不到一起,那么多不安分的因子,我在半夜醒过来的时候会一个人哭,我抱着自己靠在冰冷的墙壁,我打了好几页的信息,在发送之前按了取消。

Chapter 11。

你是知道的,我的不安,你会耐着性子哄我,我故意闹脾气,想看到你表现多一点点的在乎。

对不起,原谅我总是这样,因为我害怕失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