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书大全 > 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9
  • 阅读:511

亲爱的:

现在已是夜静灯熄,星斗满空的时候了,也许此时的你已进入了梦乡,而此时此刻的我却仍然沉浸在对你的思念当中。所以写这封信给你以解我相思之苦。

也许你对刚刚的电话感到很失望,因为我除了挖苦你和说一些索然无味的话语外,

什么也没有说出。可你知道我却是故意避而不说的,我怕我又会情不自禁地落泪,怕你听出我颤抖的声音。当你对我说“我真的很想你”时,我的泪水已含在眼眶中,我怕被妈妈看见,不停地眨着眼睛使泪水咽下去。其实我整天都期盼着你的电话,期盼你说“你快回来吧,我想你。”而我会和你说“我要回来,和你在一起才快乐!虽然身痛但心却无比坦实。而现在却是心似焚烧,疼痛难耐。我真的好想你,你快到我身边来吧。”可当我接着电话,听到真的是你,你的声音顺着电话线传到我这里,你的贴心话语字字进入我心时,我却一时说不出那些想了一千遍、念了一万遍的话,而竟是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来表达。我知道你肯定认为我不在乎你的这份情谊。不是的,其实那时我的心头早已被琼浆玉液浸透,而腹中的疼痛已随你的温存体贴而逝去,我觉得我真的好了,恨不能立即奔向你,紧紧地抱住你的脖子,亲吻你的嘴唇,轻轻地依偎着你。却是由于我的矜持和骄傲,我无法启齿,也许这对于我真的不容易,希望你能理解我,给我一些时间,好么?

你总是问我喜欢你吗?为什么喜欢你?我总是说喜欢,而且说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那好,现在我来告诉你。对你的喜欢其实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的,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件,更没有惊世骇俗的情节和镜头,一开始只是一种莫名的感觉,很欣赏你,喜欢你开怀大笑时的侠士气度,喜欢你侃侃而谈时的自若神态,喜欢你练习赛跑时的严肃表情,喜欢你问我喜欢你时的傻傻表情。这些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些不留意的瞬间,但对我来讲,每一时刻的你都是神采奕奕,让我如痴如醉。

你还记得我说过喜欢和你一起上自习吗?想知道原因吗?那是因为每当我学得心烦意乱,想要放任时,总会看见你刻苦努力的背影,那时的我就会不经意地被你吸引,偷偷地望着你,想着我一定要努力,一定不能输。顿时就又会信心十足。其实说你是我的支柱还有一点是坦实,只要有你在,我的心就会觉得很坦实,很舒服。而在看不见你的现在就会觉得很孤独、很不安。

也许我真的很小气、很自私,其实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因为我而改变了很多,我也知道你很不适应现在的生活,因为我你不能和原来一样自由自在,不能任意去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心里很清楚,你对我的好。可我却还是那么地任性,不愿让你和蕾与英她们在一起,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因为怕你离开我,怕你抛下我。因为这样,那天你生了气,你气我对你的不信任。其实我不是不信任你,我知道你不会怎样的,而我只是因为对自己没有自信。在我眼中的你是那么地聪明、快活、自信、大度,而我却充满了忧伤和自卑。我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一个多愁善感、性情孤僻、又很自私的人,真的能和你在一起吗?

说实话,能够与你在一起,已经是上天给我的最大恩惠了。因为有了你,我黑暗低迷的生活才有了一道鲜艳的彩虹。正是由于你,我沉封于寒冬中的心灵,终于有了丝丝暖意,如果没有你,我也许还是那漂流无靠的小帆,这些都是不能用言语表达出来的。

可能是因为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有时傻傻的,可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当你用你温暖的双手给我暖意时,当你紧紧拥抱我时,当你用炽热的双唇亲吻我时,我真的感到十二分的幸福,我希望时间就此停止,让我多感受一下此时的幸福,让我这悲哀的人生中多一些幸福的镜头吧。这时即使有一天你真的离我远去了,在我的生命中曾有过这让人羡慕、让我真正快乐的时刻,我也就不枉此生了。而我却很贪心,希望你可以与我长久,虽不是天长地久,但我却不希望是昙花一现,最少我希望有四年时间与你共享。在你最青春、最有活力的时光中,愿意有我这个傻傻呆呆的小女孩吗?

我真的不敢奢望你对我承诺些什么,或为我做什么改变,因为你就是你,我喜欢的就是最真实、最坦白的你,我爱的也是这样的你,请你相信我,我希望我留给你的是快乐、是甜蜜。无论以后你走到哪里,只要想起曾经有这样一个小女孩,那我真的心满意足了。以后我会尽量让你看见我快乐的笑脸,而不是悲伤的泪水,因为我希望你脑中的我,脸上挂着的是淡淡的微笑。古人常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现在身的很能领悟这种感觉,只是相逢恨晚呀!

我也许只是你漫长旅途中的匆匆过客,但我这颗昏暗的小星星会永远照耀你,也许我微弱的光芒,不能为你解除烦恼,但会陪伴你,为你担忧,为你祝福。

真的很晚了,现在已是凌晨,我真的不忍放笔。不过还是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愿你有个好梦!Good Night!

love you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