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书大全 > 初恋情书之真爱永远篇

初恋情书之真爱永远篇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67

静:

你想我吗?

好想陪你去看一次梦中的大海,宁愿我会你,临着海风,唱一辈子忧伤的歌。

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受到伤害;但是,爱一个人,却永远没有勇气让那个人知道你的感觉,会让你更痛苦。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里的葡萄干。你是我的肠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心里的红玫瑰。

我一直很喜欢你,但我从没向你表白,因为我想你会明白我,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风也静了,云也散了,心儿也平淡了,曾经想要追寻的爱情也远去了,望着远去的身影,看着眼前飘零的落叶,才明白那一刻竟然不属于自己,为什么呢,我苦苦的问,没有缘由,没有回答,有的只是默默地摇头,这样我只能静静地等候,静静地等候,或许多年以后的邂逅,不经意间才得?

因为我相信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那欣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觉得我们交往这么久,老这样也不是办法.

人生是这样矛盾和苦恼呵,我既然觉得配不上你,为什么心里丝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趋热烈,爱慕的心怀,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你真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当我走进网络的时候,我的心跳加快,当我看到你的出现,我激动万分,当我走出网络,我感觉失意,没有你的日子,我无法度过!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With the best wish for you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