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所谓到不了的明天只是缺失安全感

所谓到不了的明天只是缺失安全感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17-04-05
  • 阅读:847

所谓到不了的明天只是缺失安全感

但缺失的安全感总会被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填满

在你手机里静静地躺了一年多的那些温暖的句子公众号终于要重出江湖了。首先很感激你还让我静静的占用你的手机内存,但是这次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要开始更新了,为了感谢你对我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图文里我会为大家提供最新电影,经典电影,影评,书单,干货,温暖的句子和案例,希望能够给你温暖的感觉。至于我为什么会重新选择这里而不是注册一个公众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只是觉得我属于这样,就像前几天有一个研友打电话告诉我,考了四年,他终于被他心仪的院校和专业录取了,说完后他就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这四年经历的痛只有他自己明白。说实话我也曾经狐疑过他是否能够坚持下来,毕竟考研需要的不仅仅是才气和学识,还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曾经我还劝过他为什么不选择调剂一个专业或者院校,幸好他坚持下来了。我问他是否有过彷徨和不安,他说因为热爱所以来不及顾及之后的结果,虽然失望过,但是从未放弃过,正如岩洞里可能快要被熄灭的火把,从未放弃过燃烧。因为热爱,所以追逐,因为追逐,所以充实,没有恐惧,没有不安,心中的烈火总会点亮梦想照进现实。

也许你和他一样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事物,也许因为一些困难放弃了,但是请相信你缺失的安全感总会被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填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