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真正的努力往往在朋友圈之外

真正的努力往往在朋友圈之外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7-03-09
  • 阅读:405

当时风靡一时的一句话:你看过凌晨四点的北京/广州/上海吗?

似乎不说自己凌晨睡觉,熬夜工作,就无法表达自己有多努力一样。

甚至,朋友圈里也经常布满了各种美好的“打卡”,健身,跑步,工作,看书……以表达自己多么热爱生活,众人以为,这些无非就是你要炫努力的样子。

然而,当你以为别人只是晒晒图给你看,TA在努力的时候,其实,人家也只是给你看看而已,真正的努力往往在朋友圈之外。

曾经,很多男生总是说,你那么潇洒,总是天天这里逛街,那里美食,感觉你的生活真的太惬意了。哪像我们这么忙,都没有时间去做这些。

男生们,你是真的一点都挤不出时间来做这些,还是认为女孩就应该天生工作轻松,才能有这些待遇。

告诉你们一个事实,大把大把女生,每天7点起床上班,12点多睡觉,甚至有时晚上偶尔还要加个班,下班之后,继续拖着精神疲累的身体去跑步,去健身,去学习。

我身边很多姑娘和我说,现在感觉真的时间不够用,太多东西要学了

有姑娘要考证,天天题海战术

有姑娘要健身,日渐显露马甲线

有姑娘要学沙画,兴趣爱好不落下

有姑娘要做自媒体,带娃兼写作

有姑娘要学雅思,准备出国漫游

有姑娘要学烘焙,各种美好出品

我身边的姑娘们,日复一日在努力着,然而,依旧在朋友圈可以看到她们晒美食,晒美景,晒健身,晒励志的心情。

她们永远光彩照人,永远有激情面对生活。

她们没有男生们想象中的空闲无事,精力过剩才会有这么多除了工作之外别的事情可做,而是我们所看到朋友圈里发的,都只是她们冰山一角的美丽呈现,真正背后所经历的辛苦和艰辛努力,却是朋友圈里所看不到的。

很多姑娘越活越丰盈,不是她们没有苦恼和挫折,而是她们的心态已经逐渐将这些调整为一种适应状态。

她们成熟有智慧,懂得爱自己,自给自足滋长出的却是体恤式的温柔。

小姿是我见过最拼命三郎的女子,工作激情永远保持百分百,一干起来忘乎所以,嗨得不要不要的那种,下班跑步骑车健身回家,然后看书写作,还要偶尔处理一些副业上的事情,恨不得将一天掰成48小时来用。

那天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布满酸酸甜甜的虐狗图片时,她一边在美甲一边语音回复客户,突然没心没肺的和我说:你知道吗?我现在忙得连情人节都快没空过了,以前总觉得是个节会觉得很落寞,一定要人陪着,现在觉得有时间去伤春悲秋的,还不如拿这些时间去跑个步,美个容,学些东西。

虽然她说的淡淡的没心没肺,然而我却很懂这种心情,不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相信自己每一分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我们的努力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那些朋友圈里的小资美好是真实的,然而努力也是真实的,你能看见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真正认真努力的姑娘,既懂调侃别人,也懂调侃自己。

剩下的,就等那个懂你的人出现,如果他是暖男,又何须要你来教怎么过情人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