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你牛逼的那天,就是他们闭嘴的日子

你牛逼的那天,就是他们闭嘴的日子

  • 来源:短文学
  • 发布时间:2017-01-17
  • 阅读:399

在做一件事之前,会有很多人打压你的积极性,会有很多人说你另有所图。这些负能量会对你有影响,但当你的想法足够可以支撑的时候,她们的打压,负能量,充其量算是空气而已。

因在公众平台我从来没公布自己的私人微信,所以很多人都是后台留言。问我,“是想当下一个咪蒙么。写作的人那么多,你会脱颖而出吗?”

其实我从来没觉得自己会脱颖而出,我只是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关注很多原创公众平台的作者。我问过阅读量10万+的大咖们。其实他们的成功很多都是因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有的人因为不甘心,想在活着的时候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有的人是因为别人的嘲讽,不服气,别人能做到的事,他也会做到,于是发奋努力,下决心一定要活出个样来;有的人是因为爱好,不想过那种一层不变的生活,想通过自己的经历记录下走过的路。

很多人想在写作这条路上找捷径,想一下子能成为这个平台的IP。可是,这条路根本没有捷径可言,你必须点滴积累,以一个原点出发,才会有长进,才会一步步迈向很高的地方。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积累,不仅仅有能力。比如5年,10年或者几百万字的积累,比如,机遇?

自媒体界的大咖咪蒙,犀利的文笔,卓越的见识,好多人都觉得她如此之幸运,可以在微信运营高峰期过时之际成为微信大咖。

关注她公号的人,会知道,她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每天晚上写稿写到凌晨三四点。她在咖啡厅写稿,在高铁上写稿,在病房里写稿,在旅游途中任意一个静谧的晚上写稿,她对于写出好文章有着比常人更热爱更疯狂的追求!

没有谁的成就是理所当然的,更没有谁会永远被命运眷顾。那些看似很幸运很有天赋的人,在你不知道的某个角落,抵制着诱惑,忍受着嘲讽,在一直默默的努力着向上攀登!

人生就是这样,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做自媒体的人,大多都遇到过这种问题吧。

1、没有大量的金钱去推广

2、没有强大的人脉,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像蜗牛一样闯出一片小小的天地来

3、追热点但是效果不高

4、没有粉丝来源

5、没有充裕的时间,写作的时间都是自己挤出来的

首先你要明确你的动机,就如我,曾经有人找我发广告,减肥的那种。起初是很开心的,觉得有经济来源很好,但是当你冷静下来再去想,这个真的不划算。冒着封号的风险,只为了那点钱,真心不划算。因为,这个公众平台的建立,到今天,有我太多的感情投入。所以最后没有接。当我们明确自己的目标的时候,会发现,这些不过是考验你而已。

其次,很多困境我们走过去,再谈起的时候,会笑着说出来。那些你经历的苦难,迷茫的日子,终会变成你未来生命中最亮的光芒。

安东尼说过:“很多年以后,当你回忆过去,我敢保证那些好极了和糟透了的时刻,你都会记不清了,唯一真实和让你骄傲的是你挺胸抬头走过的人生。”

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我们就要这样坚持的努力,你牛逼的那天,就是他们闭嘴的日子。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过不去,现在的每一秒都值得被我们珍藏。等你拼搏,努力,成功的那天,很多人都向往成为那个有故事的你,可殊不知,你所向往的故事,正是别人流离坎坷的人生,那里面有痛苦,有眼泪,也有成功和喜悦。

努力到无能为力,不管现在站在哪里,看着前方,有光的远处,就是希望!

你牛逼的那天,就是他们闭嘴的日子,所以要一直加油啊!

璐璐等着你,笑着告诉我,你的曾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