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09
  • 阅读:351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谁没被前任骚扰过?他既然没在你这站下车,那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就算前任想吃回头草,也得看草答不答应。和前任断的有多干净,你的未来就有多幸福。再好的回忆,也比不过现在守护你的一个肩膀。就对着那些年曾追过你的人,轻轻的,温柔的,往事如烟的,吐出一个字。滚。

有时候,人生会用砖头打你的头,不要丧失信心。你得找出你的最爱,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侣也如此。你的工作将占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真正获得满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伟大的工作,而唯一做伟大工作的方法,是爱你所做的事。如果你还没找到这些事,继续找,别停顿。

不要太想念过去,因它会给你带来悲伤;不要太思考未来,因它会带给你恐惧;用微笑活在当下,它会带来喜乐。

开始变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才换到的,想要追求梦想是在最空虚的时候才决定的,睡过最舒服的觉是在很累的时候发现的,得过最珍贵的东西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的。

在对的时间出现的,不可能是错的人;在错的时间出现的,也不可能是对的人。所谓对错,也许只是毫无意义的感叹,甚至只是一个借口。你对了,时间也就对了。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

信仰在斗争,人心在思考,生活在前进,爱情在继续,前方是天堂,身后是坟墓,悲痛是昨天,希望是明天。——雨果

当女人经济独立时,她对男人的要求也会从平面的审美上升到立体,这是个逐渐发展的过程,因为她离开了任何一个男人,都能活的很好。这种物质上的从容,让她放慢了对婚姻和爱情的脚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拼命想嫁给一口锅,而不管这锅里是什么材质。女人只有经济独立,才更有底气做其他的事。

整天叫嚣着再也不相信爱情的人,往往瞬间沦陷。整天把那点儿伤疤撕出来当文物的人,往往难以愈合。去爱,去痛,去流泪,去了解,然后,去战胜。

女人,在遇到能让你真正托付一生的那个男人之前,你都必须要像一个男人一样去生活。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青春的岁月里,其实应该干几件疯狂的事。干几件,即便是满头白发时,想起来也会热泪盈眶的事。然后,不留遗憾的说:我来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别愁眉苦脸的,不论开心还是烦恼,你都应该享受它,老公对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对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这才是聪明女人。

当人的情绪处于低潮时,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要学会转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就尝试着去接受,去面对。一个人不可能改变世界,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所能做的,就是适应世界,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的精彩。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