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活出个样给自己看

活出个样给自己看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7-01
  • 阅读:432

人生总是短暂,在这个短暂的人生中,其实就两个字“生”与“死”而生与死之间又是什么呢。有的认为是荣华富贵,有的人认为是功名成就,其实啊,还是两个字“得”与“失”。所有的人都不愿意贫穷,所有的都想拥有一切,但一生中就是在起伏跌宕中沉浮,不一定都随人愿。

人生是蓝蓝的海洋,你我都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时而会被风浪掀到礁崖之上,有的浪花即使摔得粉身碎骨,仍然保持原本晶莹与浪花的美丽。有的浪花早已随着海风溜到礁岩一个夹缝里,躲避着浪潮的抽打,但退潮后它将会被风干。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时代,浮华喧嚣的社会中,林林总总群体中,就是能者上,庸者下。能够把握住机遇者,走向了成功,因为他们懂得现实中什么得与失的概念,在失去中不妥协,在得到中不狂傲。所谓的胜不骄,败不馁! 而有些人确是为了一点点的蝇头小利,而失去了机遇与发展,羡慕虚荣而走向堕落,失去了人生的价值。

我不喜欢怨声载道,牢骚满腹的人。因为这样没人去可怜你,只会有人在说你可悲。说道这里也许有人会说,你是没有经历过人生中的坎坷,如果真正的经历了就不会说着些了。是啊,人的思想总是矛盾的,但做人真理是不可否认的,真理不是靠喝彩喊出来的,而是现实生活中的总结出来。虽然真理有时也会黯然失色,但绝不会熄灭的。无论贫也好,富也好都要坦荡荡的做人,做事,学会面对,懂得超越,把人生的苦辣酸甜都当成甘泉!用心去品味着。我想这样就连上天都会眷顾你的。

活出样来给自己看,不是给他人看。雁美在高空,花美在绿丛。用自己的魅力去展现你自己的人生,即使卑微渺小那是特殊的伟大,农民用汗水换来是收获,园丁用辛勤修剪满园花香,清洁工用尘埃换取了洁净,军人用生命谱写了和平安宁等一切,一切都源于人生的得与失,得到是在短暂一生中失去了自己的辛劳,得到是用辛劳换来的人生的价值。这样的人活的才有滋味,活的洒脱!

总觉得自己失去的人呢,他(她)的一生会碌碌无为,空悲切。

成功者有二放,放下自己的身段,放开自己的心境;不成功者有二放,放弃梦想与希望,放弃学习与改变。

如果你是雄鹰,没有人鼓掌,你也要飞翔;如果你是小草,没有人心疼,你也要成长;如果你是深山里的花儿,没人欣赏,你也要芬芳。 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但要尽心尽力;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但要坦坦荡荡。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我们为自己的人生代言。

亲们,人生苦短,必须精彩,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走出风雨的人生,方见彩虹!让短暂的人生留有星豆之光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