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文章 > 坚强之花

坚强之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6-10
  • 阅读:386

我是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铛珰一粒铜豌豆。(元.关汉卿)

——题记

两年前的一个冬天,一场家庭变故,彻底击垮了我。当时我的心啊,拧成一团麻,一个字“痛”,再后来,“木”。

……

直到有一天,我被一片汪洋的向日葵深深的迷住了,我顿时释然、豁然开朗了。

人,是渺小的,只是沧海一粟,恍如星际的一粒尘埃,不经意来一阵风,都有可能消失的无影无踪。面对天灾人祸,只能选择默默承受;面对飞来横祸,也只能泰然处之;面对祸不单行,除了坚强的活着,别无选择。但,一定要笑对人生,笑对生活,因为最终阳光会明媚,春暖会花开。

是的,哭着过,不如笑着活。一年365天,何必醉生梦死,行尸走肉!破罐子破摔,是懦夫的表现。坚强的活下去,你会发现,你真的行,生活真的依然很美好。

人啊,还是坚强些吧。死去的时间远比活着的长,哪怕生活再苦再累,我们也应该坚强的走下去。旭日东升时,要加强“锻炼”,为自己的活着储蓄健康、幸福、快乐;如日中天时,千万不要透支身体去追逐金钱、利益、地位;夜幕降临时,金钱是永远换不来健康与幸福的。“知足常乐”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精神,而坚强,则是这种精神的堡垒。

我不会向六月索取飞雪,也不会向严寒祈求绿荫,更不会梦想冬雨阵阵夏时雪,只想活得真实,活的实在,就像无拘无束的风,逍遥自在的雨,在时光里轻盈的漫步。珍惜活着的每一天:愉快的投入工作,努力寻找那个她、珍惜她,侍奉老人,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想,我人间这一趟,没有白来。

坚强些吧!坚强地过好每一天!

我是一朵坚强的向日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