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青春的尾巴,我想疯狂一次!

青春的尾巴,我想疯狂一次!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7-03-13
  • 阅读:940

(这是我去年毕业前写的,现在读来,还是很有感觉,虽然没有成功,但我算是对得起自己了。没有文笔,只是故事,今天拿来分享给大家。)

再如何的不舍,毕业终究还是如期而至。前阵子忙于毕业设计,紧张毕业答辩,心里总觉着还有段时间才毕业呢,可当今天写下这段故事的时候,毕业真的来了,我,来不及了。

故事嘛,有头有尾才是好,所以,容我说一说,你看着别嫌麻烦就行。可能从开始上学,父母对于我的期望就是考上名牌大学,当然,现实与理想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倒也不至于太糟糕,三本,也算是个大学了。说来大学应该是自己高中的目标,吸引我的不仅是轻松愉悦的生活,更主要的是我可以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了,恋爱,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尽管有点不务正业,但还是很美好的。或许是家教严了些,情窦初开的我在初中高中都没有谈过恋爱,老实说也没这个想法,但周遭是大把恋爱的同学,内心总归是羡慕的,于是,我也想把压抑六年的躁动青春,爆发在大学里。高二那年,表姐大学毕业,很遗憾,她没谈恋爱,相对于我这种丑八怪来说,表姐美得像朵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谈。我记得自己问过她,没有具体的答案,我还取笑她,大学四年不谈恋爱,大学啊,多么美好的时光啊,也许那时候的心里会想,等我上了大学,我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可是,现实与理想还是有差距的,后天正式毕业,我依旧是一个人,我该笑话我自己了吧。

四年的时间,弹指一挥,我没能如了自己的愿,我把原因归结于自己长得丑,长得丑,长得丑,虽然自己的确丑了点,不过原因自己也分析了下,太内向,于是有了今天的这篇故事,我要疯狂一把了,超出我想象的事,我决定要去做。

大学的确是幸福的天堂,很轻松,很愉快,前两年还醉生梦死没知觉,帮起同学解决情感问题一套一套,到了大三开始着急了,说好的谈一次恋爱的呢,怎么没有呢?怎么开始呢?怎么谈啊?不知道。我这样的人是不是叫做闷骚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可缘分迟迟未到,我慌了神,没人来教我该如何迈出第一步,同学支招去搭讪,可我一点勇气没有,班上的女生还没认识全,更别说认识别的班的女生了,没有资源埃讨论自己的性格,可能又不是三言两语道的清的,那就说说正事吧。

虽然自己没有谈成恋爱,但我的内心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神奇的想法。我想找一个女孩,陪我感受一次恋爱的感觉,做一次恋爱中的人儿做的事。我把自己想到的事列了份清单: 1.一起走遍整座校园,我大四才从杏林来到主校区,只去过那固定的几个地方,还有好多地方我连看都没看过,可能是我懒了吧,我想最后去完成它。2.一起吃个饭。 3.一起看场电影。虽然我经历的都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还是经历过一次的,虽不完美,但足以慰藉。

我不知道我的这个想法在别人看来是不是猥琐或者是别的什么,但对我来说,我敢做了,我就够疯狂了,突破了自己。其实我的想法也很简单,既然我不能在大学里完成恋爱,那就让我体验一次吧,我也没想过“一日情侣”这种噱头,我就当在找个朋友,陪我去实现这几件事,完成自己的心愿,等很久的以后,回想起自己的大学,没恋爱是一份遗憾,但这次的体会是一份珍藏,镌刻在了我的青春里,给我了美好。

虽然都说大一谈,大四分,但毕竟这四年是存在的,大学真的是无比美好的,青春期拥有了爱情,是最完美的幸福!等工作了都会怀恋大学的好,因为在快乐的时光里,拥有一份快乐的爱情,是人生里的一块瑰宝,也许最后分开了,但无论是谁,回想起这四年,定会嘴角上扬,笑话那个傻傻的对方;若是白头到老了,那就更加完美了,这第一眼的缘,把对方送到了各自的身旁,庆幸互相的降临吧。对于我,虽然很遗憾,没有校园里的牵手漫步,没有自拍的搞笑耍怪,没有图书馆的倾耳低语,没有很多很多,但我没有太在意,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缘分到了,她自然会来,我会等。

好了,废话一大堆,其实就是一件事,有没有看完这篇故事的女孩,愿意明天陪我完成那几件事的,别说我不要男的,这种事还是和女孩一起有点感觉吧,两个大老爷们也忒阳刚了,有愿意的女孩,有助我疯狂一把的女孩联系我吧,奉上QQ,静候佳音。(希望有愿意的女孩吧)

我会想到,如果有人把这看成是委婉的约炮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因为就算没人陪的话,我也会一个人去完成的。最后,青春,不留遗憾。青春,想清楚了就去做吧。青春,再见。青春,初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