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拼图记忆

拼图记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7-06
  • 阅读:715

在我眼里所有因为男人伤心的女人都叫做没出息,我叫聂珍曦,那年我十四岁。

我是一直生活在农村的人,这是我从小生活的地方,那年我认识了潘博轩,那年他十五岁。

在我们上学的路上是一条长长的泥巴路,每次经过都会傻傻的站到路旁堆积的小土坡上,傻傻的模仿狼牙山五壮士的姿势,这是我们的青春的开始,梦幻般地开始。或许每一个现实的人在经历了童话后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

“喂,你是一班的班长吗?”

对于这种挑逗我无视,甚至觉得恶心,狠狠的恨了一眼,挽着同学的手来到学校。

学校是个让人放松快乐的地方,下了课,一个人站在教室外叫我,递给我一封信,回到教室才知道那是情书,随然表面无视,可是心开始跳动,那是一种心动吗?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好吗?爱你的潘博轩

我没有着急回信,随然心动,但是这简直是一个笑话。

“小曦,那个五班的潘博轩叫你出去一下”这是我的同桌,王洛伊

出于好奇我出去了,上自习前都跟他在一起,于是我们开始了交往。

第一个月,我们很愉快的渡过,可是在我看来这也太无聊了,于是也是一个晚自习前我提了分手,理由是……没有理由,结果没有分手,接着又开始了,我们每天去教学楼后约会,偷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连老师都知道了。我的班主任是学校学生都闻风丧胆的,但是庆幸的是我跟他成了朋友,对于我恋爱的事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天,潘博轩约了我到老地方见面。

“怎么了?”

“我有话要说。”

“说吧,我听着呢。”

“厄……”

“干嘛,你害羞?戳了他一下,我们都笑了。”

“他们说……他又欲言又止。”

“到底什么。”

“厄……”

“就这样我们耗了很久,没办法,要上课了我必须走了。”

“我走了,你再不说。”

“嗯。”

走到拐角处被他拉住了,整个人凑了上来,这就是我的初吻,当时我愣住了,缓过神来把他推开气冲冲的离开,他怎么样了,我不得而知。

回到教室,我写了信《我们分手吧……》

放学了,王洛伊当信差,给我也换来了一封信。

缎£兀?紫榷圆黄穑??俏业呐笥迅嫠呶遥?绻?椅悄隳忝挥型瓶?得髂闶前?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