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回忆遗失了过往

回忆遗失了过往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4-16
  • 阅读:772

回忆遗失了过往楔子“我不知道东西南北要怎么办啊?”“关我什么事,你自己笨学不会。”“我就是学不会,丢了怎么办?”“有我在怎么会让你走掉,笨蛋。”听完我止不住的笑了,然后他紧紧的抱住我。

——题记

遇见我的白衣少年

“外面下雨了,要怎么走呢。”我正在踌躇怎么回家,我考虑的瞬间,雨下的更大了,于是什么都不想了,一头扎进了大雨里,走到十字路口,突然发现由于雨水的冲刷,以前的那条路已经没有办法走了,然后只好踏上另一条路,走了一段之后发现我迷路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东西南北。这时老天也很配合的响起了雷声,我吓得蹲在了地上,捂上耳朵,却还是抵不住恐惧,眼泪一点点的蔓延,以前每次打雷,妈妈总是会在我旁边,现在我像一只流浪狗,委屈充满心头。言枫像一个放荡不羁的白衣少年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双手插入口袋,左耳上的紫色耳钻闪闪发光。

顿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寂静了,再也听不见耳边的雨声,心中的恐惧也被掩埋。他满脸的不在乎问我:“哭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我害怕,我不知道回家的路了。”说完眼泪像止不住一样的一直流,他看了好久一会,然后抱住我说:“害怕就抱紧我,记住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告诉我你的家在哪,我送你回去。”我先愣了一下,想要推开他却发现心里早已接受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和他带给我的温柔。

然后他牵着我一直走,走到家门口他说:“安沫兮你是个大傻瓜,你是个大路痴,以后不要一个人走了,每天我都会来接你。”说完连看也不看我一眼,转身就走。我惊奇的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他从口袋拿出一个口香糖,一边往嘴里放,一边以无所谓的态度跟我说:“因为爱你,所以什么都知道。”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但心里已经偷偷笑了好多遍,对他摆了一下手,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家里跑,那是一中从来没有过的心跳。

回到家,洗了个澡,换上了可爱的睡衣,看着镜中的自己,摆出各种萌的姿势,不经意间嘴角已经慢慢上扬,对着自己吐了一下舌头。然后爬到床上,对着小猴子亲了一下,就睡觉了,那一夜,好像特别寂静,特别幸福。于是平静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他是个痞子

“妈,你怎么不喊我啊,都晚了。”看着自己,凌乱的头发,可嘴上的洋溢着幸福,“我这是怎么了,不过是刚认识的,哎呀,不想了,烦死了。”边说边揉了两下头发。匆匆吃完早饭,走出家门就看见他穿着白色的校服,左耳的耳钻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夺目了,脚上白色的帆布鞋,松垮的牛仔裤,本来很平凡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却异常的耀眼。他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右手跟我摆手,我背起书包兴奋的跑向了他。“我还你以为你是开玩笑不来了呢”他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走了,我只好跟在他的身后。

一路上我们彼此都很沉默,终于我忍不住问他:“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他笑了笑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在阳光的照射下更衬托出他的帅气:“傻逼,你记住哦,我叫陈言枫,如果忘了就亲我一下哦。”他痞痞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揍他一顿。我撅起嘴,:“切,你才是傻逼,没记住没记祝”他更是变本加厉的调戏我:“丫头这么迫不及待的想亲我,来,我免费给你亲。”我的脸刷一下就红了。

一然后路上都没在理他,我们就这样沉默着,一直到学校门口。然后看见我们班几个痞子带着邪恶的笑说:“咳咳,枫哥又换媳妇啦,这个好像不如上次那个身材好,呦,刚看见,这不是我们班的乖乖女吗。”他没有反驳,让我更生气,转身对他大吼了一句:“原来你是痞子。”然后就气冲冲的跑向班级了。

明明不爱为何心痛

虽然生气,可一上午脑子全是他,做题的时候想着他的身影竟然不知不觉中嘴角上扬。整个清晨都感觉心情莫名的好,总是不知不觉中笑出声来。拿着钢笔,在手中轻轻转动,黑色的长发北风吹起来,静静的看向窗外的枫叶,这样唯美的场景脑海中又浮现出了他的模样。放学后耐不住思念,快速的跑出教室,在楼下的不远处看见了他的身影,刚想走过去,却发现他身旁还有一个女孩,他揽着她的肩看起来是那么和谐。

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了所有的画面,但还是没有勇气走过去问他,于是在另一个楼梯口默默的走回了家。晚上也没有吃饭,把自己关在屋里,不知为什么两行泪莫名的滑落,冷笑了一声,他本就不属于我,何必多情,把头放在腿上,抱住自己,靠在墙边,眼泪越积越多,最后哭累了竟在墙边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感觉头很疼,浑身滚烫,妈妈见了十分担心,帮我请了假,让我在家呆一天。吃完药,躺在床上,想起昨天的事情,又有眼泪滑落,妈妈着急的问我怎么了,我抱住她,哭出了声,她轻轻拍着我,那种感觉很幸福,然后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醒来已是晚上,身体也感觉好多了,妈妈有事出去了,我一人在家无聊,就打开电脑,登上了qq,刚登上就看见一个人给我发了20多条信息:今天怎么没有看见你,你在哪?上线给我回信息。我是言枫,你到底怎么了啊?听你们班主任说你感冒了,严重吗?看见他焦急的的信息,顿时所有的怨气全部消失,眼泪果然是最不值钱的,又不争气的滑下来了。

清晨的空气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又是新的一天的清晨,再次看见他的背影,再也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向他跑了过去,我们一起慢慢感受着清晨的美好。我最喜欢清晨的早晨,没有学习的压力,没有成绩的烦恼,没有老师的教诲,没有妈妈的唠叨,静静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闻着花香,骑着单车,听着鸟叫,幻想着所有美好的事,唯一不同的是我身边多了他。

我再也不想去问他为什么,只想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爱。我和他都很默契绝口不提昨天的事,大概我们都无法割舍下现在所拥有的美好吧。幸福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我们走到了学校门口,他说:“下了课等着我,我来接你。”我微笑的点了点头。想到放学后有他的陪伴,我就掩饰不住欣喜的心情,每隔2分钟就看一次表,恨不得马上就放学。

终于盼到了放学,又看见了他那张欠揍的脸。我和他就这样走着,我漫不经心的踢着小石子,看着飘飘欲坠的枫叶,他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最后牵起我的手,理智告诉我应该马上甩开他的手,可我不愿舍弃好不容易来的幸福,就这样被他牵着,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好想就这样一辈子,什么都不管,只要他在身边,就什么都是美好的。

我以为在一起是最终结果

经过两个月的相处,我们终于走在了一起,我们一起漫步在校园,走过了校园的所有角落,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一次我们坐在操场上,吹着蒲公英,看它们飞在空气中,眼里充满了羡慕之情。他突然一本正经的问我:“你相信爱情吗?”我说:“爱情那种只会出现在小说和童话故事里的奢侈品,让我们相信它会出现在现实声中,不是太残忍了吗。”他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我:“那你就是不相信喽?”我笑了一下:“不是不相信,只是没有相信的理由。”他带着调戏眼神问我:“那我算不算你相信的理由?”

我一边跑一边说:“那要看你有没有本事让我相信啦,哈哈。”他带着懊恼的语气问我:“喂,你还没回答我呢。”“等你追上我再说吧。”他这才反应过来被我耍了,我们跑着操场上,那天的阳光有点刺眼,整个草坪上都是我们的笑声。最后,我跑累了,倚在墙边说:“我认输了,不玩了。”他邪恶的笑着说:“你说不玩就不玩啊,让我逮到你就别想跑了。”然后他冰冷的唇覆上我的,我就这样一步一步沦陷,再也不想推开他。

原来太爱一个人会迷失自己

三个月的时间,我经历了由好学生沦落为坏学生,由羞涩沦落为流氓,我把黑色长发染成紫色,学会了喝酒吸烟,进出各种娱乐场合,结交所有不三不四的朋友,只是为了附和他的生活节奏。他看见我这模样,抚摸了一下我的头发说:“变回来好吗,你这样我心疼。”我听了很感动却还是倔强的说:“不要,我要和你一样,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他生气了,却什么也没说,我不以为然,我以为他只是一时的不适应。慢慢的我感觉我和他越来越远,他很少找我了,说话也全是敷衍,眼里充满了厌恶,我满腹的委屈却无从诉说。

一次我们出去玩,我准备了好久,但一路上他都冷冰冰的,我再也忍不住了,这些天的委屈全部都在一瞬间爆发出来了:“爱你我错了,干嘛这么冷冷的敷衍我,不爱我厌了倦了你就说啊,我又不会缠着你,我为了附和你的节奏,什么都变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泪水再也止不住,像第一次相见一样。

蹲下来抱住自己,把头埋进腿里,再也不管什么形象,放声哭了起来,他惊了一下,却没有像以前一样抱住我,还是冷冷的说:“我不喜欢你现在这样,你丢了最初的纯真,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微笑的傻女孩了。”我冷笑了一声:“呵呵,为了你,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模样,你现在说不喜欢了,好,我滚。”我跑了出去,在过马路的时候,没看见,前面突然冲出来一辆车,他也看见了,那一刻,他充满了后悔,再也顾不得什么,只想把她推开,可惜什么都晚了,我和他都被车撞了。

爱过之后只剩下了遗忘

三个月后,我醒来了,我不愿面对之前所发生的一切,却终究还是躲不过。走到他的病房看了一眼,抚摸了一下他的脸庞,俯下身子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走出医院。看了一下阳光,宛如那日操场的阳光,可是良人已不在。

我背起行囊,去追求我曾经的梦,对于他,我只当做是过客,心早已麻木,再也无力去承受那些刻骨铭心的痛了,走之前我在他的床头留下一封信: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去了一个你找不到地方去寻找我的梦,谢谢你给我的心动中夹杂着心痛的感觉,不管我身在何方我依然会想起你,愿我这一生的不打扰能换来你这一世的幸福。

我来过你的世界只是无缘为你留下多年后他也有了他的妻,而她却永远的错过了他,他也会常常想起那个梦中的身影,但却再也记不起她的模样,他们终于错过了彼此,忘掉曾经有过的所有交集,但愿来世你别将我错过。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总是让你悄然遇上一个人,又在不知不觉间失去,虽然舍不得,不公平,但渺小的我们却无力改变。你说过不会走,不会让我迷失,可最终誓言还是化为了泡沫。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