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凯歌的旋律萦绕不断

凯歌的旋律萦绕不断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2-17
  • 阅读:622

不知不觉我和凯走了这么久……

当他刚来学校的时候,我们还只是楼上楼下的同学。而且,来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用了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就追到了一个女生叫月,我的朋友和他在一个班,我就认识了他,起初对他没有好感。

就在他来学校第二个周末的时候,那天我陪然去网吧,他就坐在我旁边。

开学的时候,然说;"凯喜欢你。"那时我并没有在意,因为追我的不少,而且本来印象就不好,边边靠吧,所以没有给予任何答案。

周四早晨,他来我们班叫我。我出来时,他说:“我喜欢你,给我个机会。”说完就走了。很潇洒……呵呵

知道下个礼拜的周四,他又重复着来了一遍,当时也不知怎的就答应了他,看的出他很开心。

只是好景不长,周四那天晚上他们打架,被老师看到,第二天周五就去了德育处,从他们口中说他们要退学,那时我才刚要接受他,为什么会变这样,那天是我第二次为了一个男生哭,就这样因为周末要补课,他困在家里出不来,在家反省,我魂不守舍的过了两天……

周一放假,他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说在马路接我,可是我去了没见到人,等了好久在看到他。看到我说:“老婆,我没事了,你看”我笑而不语。

然后他带我去了网吧,第一次坐在他腿上玩电脑,他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这我。我问他:“凯,你还继续读吗”他说:“读,有了你,我必须读”听完我真的很开心。

晚上他送我回家,第一次明白了分离的痛苦,他要看着我走,我不想,他执意要,我遍依了他,只是回去的路上,觉得好艰难,我就跑了回去,他好像知道我要跑回去似的,顺势抱住了我,那是我心跳的好快,几乎说不出话来,呵呵现在想想还真是好笑,

就在那天我把我的初吻给了他,觉得好幸福。呵呵----------

这样平平淡淡过了2个礼拜,快期末考的时候,他又打架,这次是他主动退学了,我知道我明白,上学对他来说只是一种负担,所以我尊重他的选择……

期末考的时候他来了,他说考完就不上了,我笑而不语。

考完试放寒假,我困在家里出不去,我们也就很少见面,

也开始吵架,我不相信我们的感情这么脆弱,我知道每次聚会他的兄弟都会带着老婆去就只有我不去,让他很尴尬,起初他没告诉我但是我明白。

那天我们谈了好多,他说过了十五他就去干活了,我忍着泪水,他抱紧我,说阳阳我爱你,我会给你幸福相信我。嗯对的,我相信他,呵呵。

凯,我真的好喜欢你,不想失去,也许不知道这是爱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