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暗恋一个女孩7年的爱情故事

暗恋一个女孩7年的爱情故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29
  • 阅读:623

从前,有一个男孩,家里很穷,他在某个小学读书,那个时候才12岁,过着单纯无知的生活。

忽然有一天,班上来个一个新女同学,当男孩看到女孩的时候,立刻对这个女孩产生了好感,但是当时的单纯并没有想太多。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男孩和女孩也熟悉了,成了朋友。

这个时候,男孩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女孩,但是却没有勇气去和女孩说,毕竟当时才12岁,所以,这个想法就保留在了男孩心里。

后来,男孩每天陪着女孩放学一起回家,每到女孩家门口的时候,女孩都会跟男孩道别,然后转身离去,而男孩则会在原地看着女孩进家门,然后才回家。

…………有一天,男孩想送女孩一个礼物,但是没钱,因为男孩一个月才有几十块的零花钱。

放学的时候,男孩拿着身上仅有的5毛钱买了一包糖想送给女孩,但是男孩却不好意思开口,男孩问女孩:“你吃糖吗?”女孩笑着拿了一个;

走到女孩家门口的时候,女孩依旧给男孩道别,他想把那半包糖给女孩,但是女孩说不吃了,然后就走了。男孩很失落的回到了家。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过了一年,男孩13岁了,依然象往常那样跟女孩一起放学回家。

一天,天气很阴,快到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学校的孩子们都在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接他们回家,看着那些被一个一个接走的人,男孩看到了女孩,女孩没拿雨伞,走过去问女孩:“你没拿雨伞吗?”女孩说没,然后男孩说你等我一下,快速的转身跑开。他跑到离学校最近的一个同学家,向同学借雨伞,可是只借到了一件雨衣,男孩拿着雨衣飞一般跑回学校。可是,男孩回到学校转了好几圈,始终不见女孩,男孩慌了,快速的向女孩家的方向赶去,男孩朦胧的看见女孩淋着雨一个人的在前边走,他追上女孩,有点生气问她怎么不等他,女孩说还以为男孩自己走了,看到男孩手里拿的雨衣,女孩说:“你怎么这么傻,有雨衣也不穿,拿手里干什么!”。男孩很想告诉女孩他是去给女孩借雨伞的,可是男孩却又怕女孩知道自己喜欢她,就撒了个谎说忘记穿了,女孩也没说什么,就这样两个人湿淋淋的走着。走到女孩家门口,依旧和男孩道别……

男孩一个人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他狠狠的把雨衣摔在地上,他恨自己为什么来晚了,害女孩淋着雨回家;(其实,男孩自己心里很矛盾,因为他既想对女孩好,又害怕女孩知道自己喜欢她,因为他知道女孩是不可能喜欢自己的)

又过了一年,男孩14岁了,这个时候女孩告诉男孩她要去别的学校读书了。当男孩听到这个消息后很伤心,也很害怕,因为这就意味着以后跟女孩见面的机会很少了。

没过几天,女孩真的走了,连句和男孩道别的话都没留下,男孩非常伤心,因此,男孩为了减少对女孩的思念,整日逃课,上网打游戏,成了一个不良少年,没过多久,学校因男孩经常不来上课和家长谈了一次话。就在女孩离开没多久,男孩辍学了。

后来,男孩很想去找女孩,却又没有那份勇气。

就这样,思念陪伴着男孩4年过去了,此时的男孩懂得了爱,他真正明白,自己原来是这么的爱女孩!

但是男孩却只字没跟女孩提起过喜欢她,这个秘密一直保留在男孩心中,

没人知道这个秘密什么时候能够解开

也许一天……也许一个月……也许一年也许……一辈子!

《人们所谓的爱是什么,有的人一味的想要得到,但是男孩却不这样认为,他认为,真正爱一个人,未必要得到,也许你在所爱的人背后默默的给爱的人快乐,为他付出一切,让她幸福,那才叫爱!暗恋了女孩7年多,男孩没办法和任何人侵诉,而7年后的今天,为了减少对女孩思念的痛苦,他只有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其实7年来,男孩从没有一刻忘记过女孩,他所有的生活动力都起源于女孩,知道为什么吗?打个比方说,男孩遇到自己办不到的事的时候,男孩会在心理告诉自己,为了女孩,一定要办到!女孩就象在男孩心里的精神支柱一样,只要为了女孩,命……都可以不要7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能和自己最深爱的人在一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