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我们的风筝断了线

我们的风筝断了线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13
  • 阅读:633

那时候是在中学里,男孩第一次见到女孩,很久以后他才知道那叫一见钟情,想法设法的接近,可女孩还却一直把他当朋友,直到把他当很好的那种,也从来没有想过,再不久后的将来,竟会跟这个男孩有一段只有一个月,却刻骨铭心的爱恋。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可他们还依然只是朋友,就这样时间在流逝,中学里剩下的三年,他们没有再分到一个班里,可男孩还是会寻找任何可以接近她的机会,还会在看到她之后心跳加速,而女孩依然把男孩当作朋友。或许是因为好奇,或许是因为其他,男孩有了女朋友,不过不是女孩。而这也成了以后男孩跟女孩之间的羁绊。

平平淡淡,当他们中学毕业,谁都以为就这么结束了,谁都不会出现在对方的世界里,可缘分就是这样,再次让两个生命碰撞在一起,本以为结束,却全然不知竟会是一切的开始。当男孩走进教室,看到女孩坐在前排的位子上,男孩苦笑了,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不早些遇到,若是在开始遇到之后,再给男孩一年的时间,男孩相信,她会有机会向女孩表白的,可就是这样,之后的三年,他们就这样错过。现在男孩有了女朋友,却在这时让他们再次遇到,男孩犹豫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资格再去喜欢女孩,因为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再等等吧,男孩告诉自己,若是有缘,会在一起的。

当机会再次来临的时候,男孩告诉自己,就是现在了。高二的时候,男孩跟女友分手,而女孩还是一个人。第一次写情书,问过很多人,其实其他人也不知道怎么写,大多数的回答就是:现在都什么时候啦,还用写情书,直接去表白就行啦。当男孩把那几页纸交到女孩手上的时候,女孩第一次知道,原来男孩喜欢她,不是只把她当姐姐的。

回答在男孩的预料之中,女孩拒绝了。在那之后,一切都变得很尴尬。终于有一天,女孩也有了男朋友,不过不是男孩。在很久以后他们聊起来的时候,女孩只是为了赌气,因为女孩跟男孩以前的女朋友在同一个班,他以前的女友觉得是女孩让男孩离她而去,会刻意的找女孩的麻烦,终于女孩受不了了,有了男友,麻烦却是少了很多,可男孩.......

高二的暑假好漫长,当她得知女孩跟男朋友分手的时候,他乐了,当她知道女孩跟哪个男生只是名义上的恋人的时候,他又一次庆幸。加她的QQ,不停的聊天,想知道她最近的一切,慢慢的开始改变,他们有像以前一样,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些爱情的味道,女孩还会像男孩撒娇,男孩会一直惯着女孩,好幸福。只是还久他们都没有提爱情的事,因为在心里,他们都已经把对方当成了恋人。

女孩是学音乐的,高三要参加太多考试,训练特别苦,男孩会在每次放假的时候陪女孩,有时只是在一起吃碗米线,都会感到幸福,喝着廉价的奶茶,在笑着,只有甜。突然有一天女孩发短信问男孩,他是不是吻过以前的女朋友,其实女孩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可她想听男孩告诉她,告诉她没有,尽管事骗她也没有关系,可男孩没有否认,因为男孩答应,以后再也不骗她,男孩知道,女孩对爱情要求太完美,说出后意味这什么,可真的没有其他的选择,只有这样。自此,他们之间有了一层再也抹不去的墙,不管男孩怎么努力,可事情已经发生,终于再某一天女孩被男孩感动,她觉得为了男孩赌一次。接下来的一个月,有太多的幸福,有太多的快乐,没人会想到很快他们就要分开。

新年刚过,女孩要出去考试,在她走的前一天他们一起吃饭,之后男孩送她回家,在女孩回家的地方,女孩答应男孩,考完了一定马上告诉他,男孩笑了,(要照顾好自己啊)这句男孩没有说出。还是依旧的联系,依旧的嘘寒问暖,只是联系的少了,男孩怕影响女孩,而女孩却以为男孩不在乎她,在女孩考试回来那天,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男孩等来的是女孩提出要分手的答案,虽然男孩还在坚持,却对女孩说:祝你幸福。

直到现在,男孩都没有放弃,因为他告诉过女孩:爱情的路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以外,事彼此的相互支持让爱情继续。因为他承诺过:只要可以,我会在你离开的地方等你回来。

男孩一直在等待,等着女孩回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