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当我们的故事继续.....

当我们的故事继续.....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29
  • 阅读:567

当第一次遇到你时,你还是个穿着开裆裤奔跑在幼稚园里的小家伙.除了幼稚真的想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你.当然,我当时也是小P孩一个!

当你第一次被老师猛K,被罚站墙角时,我当时根本还没有记住你的名字.当然也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不过现在回想当时你应该很逊吧,哈哈...

当我们小学第一次开家长会时,其他的小女生都跑去向你妈妈告状,说你欺负她们.只有我没有,因为你真的没有欺负过我.至于什么原因估计已经无法探寻了.

当我们步入中学时,我们又被安排分在同个班级,巧啊!又要做三年的同班同学了!

当你和那几个男生一起踢完足球回教室时,我真替那可怜的教室门担心,因为你们老是忘记自己有手,有种开门的方式叫推.

当你上课传纸条被抓时,我开心的要死!谁让你和女生传纸条的,活该被抓!

当我们就快中学毕业填写志愿时,特意大声地和后边的女生说我报卫校,就希望你能听到.结果你还是没有报考!仅管你后来追悔莫及,但事实已经告诉你,我们以后将会分道扬镳,各走各的!

当我们毕业后第一次从在公交车上相遇,你居然还很啰嗦的跟我讲大道.

当我们很久没见,在车站等车时相遇,就听到你跟女朋友在打电话,根本没看到我的存在!这件事为如今我习惯欺负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我要报复啊!

当你从你妈妈嘴里知道我的现况,开始联系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这辈子将会任我操控,成为我的囊中之物.果然,你插翅难逃!

当你的表妹小丫跟我认识之后你就很紧张,肯定有什么坏事没告诉我吧?哼哼!

当你带我回家吃饭,我第一次见你父母时,居然没有意思的紧张感.就因为你的父母真的很好相处.你的小姨父和小阿姨,还有你那怕羞的奶奶.

当你妈妈为我夹菜时,你还责备她,她立马换干净的筷子,我当时真的很想K你!父母的心思你一点都不知道!

当我吃完饭午休时,你居然偷偷跑进房间看我睡觉!还说我流口水,可恶!

当你为我带上你父母特意买的项链时,我后悔没有把你兴奋的表情拍下来,你这小鬼还很恶心的冒出一句,你真的很适合当我的妻子,你噶神经病!

当你见我妈妈时居然还是会很慌张,不过我承认,妈妈是让人很有压迫感,但也不至于这样啊,啊哈哈...

当我妈妈开始试着问我你的情况时,你很激动吧?知道你等了很久了!

当我们的故事将继续下去时,请你好好拭目以待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