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花花世界中遇见的他

花花世界中遇见的他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20
  • 阅读:466

压迫自己要去忘记的东西,原以为选择性失忆不再记起,开心的过着每一天,可以微笑着似乎从没有过。就像林攸嘉的《残酷月光》中所唱。

今夜,我全部记起,哭了,终知什么叫刻苦铭心,但或许是幸福的,至少还可以记起。

相见

第一次见到你,在昏暗的灯光下,你衣着是我不喜欢的颜色,看着你玩弄熏香,只是好奇,一个男生竟是如此。和他们都很熟悉的时候,但却不认识你,第二次见到你,同是再微暗的灯光下,你衣着是我喜欢的颜色,看着你发亮的眼睛,发现,一个男生也可以拥有这样明亮的眼睛,竟是如此漂亮。或许,那时已有一点点的好感,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抽签

历史课,无聊,打赌,抽签,抽到哪个名字就去追,不料,就抽到了你,但很开心,她们都不知道,我正愁着不知道用什么借口和你套近乎嘞,嘿嘿。

胃药

晚上,我们打着电话,我的胃又疼了,第二天,一室友给了我一板胃药,说是你让她给我的,还不让别人知道,我当时真有些感动,想不到一傻兮兮的男生也有会体贴人。

公园

我们一起喂鱼,好多好多红红的大鱼儿,你用手机拍下我喜欢的花,砸洋娃娃,最后拿到了一个好丑好丑的狗狗,打电动,你不知道吧,其实那是我第一次玩那些东东。

篮球赛

那一场,是我们班的和不知道是哪个班的比赛,你是裁判,一个不小心,我被推到了,当时你吹了哨,似乎准备过来拉我起来,中场休息,你在一旁唠叨着让我小心、不要再这样跑了什么的,你不知道,当时有好些人羡慕死我咯,哈哈。

告白

我把TW叫做“德芙”,但你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德芙。那天,我把巧克力包好,连告白的“台词”都练了好几遍,但你却没有下来,我生气了,后来你来了,我把巧克力丢给你,对你吼着:“我不追你了!”你笑了,我却哭了。

出游

烈日,你把衣服给了我穿,后来晒得好丑我还在一旁笑,喜欢你结实的身体,再你背上是那么的让人信任,你给我擦脚、穿鞋,从未有过的幸福。

上课

每天都腻在一起,上课说话、睡觉、吃零食,书包很重然后都全是你背着,放学一起吃饭,有时候还因为要和朋友一起吃饭而没和你一起你的而生气,一起逃课,逛街,吃小吃,喝酒,因为鞋子不好穿而光着脚丫子走,从未有过的轻狂。

奶茶

刚刚洗完澡,我们出去喝奶茶,不料下雨,好大好大的雨,我们再店里等了好久都不见雨停,实在不好意思,只有回去,在雨中,你牵着我的手跑着,我们的衣服都湿了,但仍笑得没心没肺,那一刻我在想,真想就这么让你牵着一直跑下去。

生日

生日过了两次,第一个是我生日的当天,你给我过的,那个生日蛋糕,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蛋糕了,那天,我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戒指

男生就是苯,总是问人家想要什么礼物,哪就告诉你好啦,我想要你给我戒指,以前有男生给过,我都退回去了,这种东西课不是随便收的,对吧,但你,例外,我挑了尾戒,因为我喜欢的有本小说里男女主角就是拥有一对尾戒,我想啊,在你生日的时候也给你买尾戒,那样,它们就是一对啦。

狗狗

有次吃饭时看到别人抱着很乖的狗狗,后来我们就一同买了一只很调皮的狗狗,买回来才一个小时我就把它转手卖给了别人,名字由四月马上改为了三月,我知道哪个时候你肯定生气极了,但我什么都不没说。让你觉得我就是这样三分钟热情,是吧。

情侣衣

第二次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看到了一家情侣衣店,我们说好了下次来买,后来你说不买了,我知道你是为了给我省钱,但我坚持要买,你就在一旁坐着让我试,因为我穿T恤の不怎么好看,呵呵。

朋友

我说,我们如果有一天分手了,要做很好的朋友,你说做不到,一般分了手就想陌生人一样,我和你理论着。有一天,你突然对我说:“我们分手了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当时,我想哭,因为,我顿时明白真正的爱过,怎能以朋友的心来对待彼此。

吵架

我们总是吵,应该说是我喜欢找你吵,因为吃醋,我那脾气啊,真的太过分了哦,对不住咯。你回家的那两天,我真的好难过,你竟然丢下我一个人逃走了,那两天,我也竟然瘦了,看来,吵架真是个减肥的好办法。

考试

都要考试了,给你资料让你复习,你却要去练舞,我真的生气了,考试到了,你没有复习好,不过幸好是在一个教室,说好了给你传答案,而中途你却被老师调到前面去了,我当时急啊,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更好笑的是鼻血都急得流出来啦。

放假

你不怎么给我发信息了,你不知道我好想你的,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怎么让,我知道你也是不想让我花太多的花费,但真的好想听你的声音哦。

分手

永远记得你说你还是很喜欢她,仅这一句,我真的被打败了。加上我自己的很多原因,我说了那句分手,而你,也同意了。我哭了,三天的眼泪我不知道有多上,第一次如此伤心,第一次那般颓废,第一次选择性失忆。

雨伞

那天,我们几个女生去逛街,逛完下起了雨,我想到了你,我借口让你来接我们,其实是想见你,你来了,把伞给了她们,我和你打一把,一路上,无语,你离我好远,回到寝室吼,她们告诉我,你把伞都倾向了我,自己一半身子都在外面,我抱着室友,哭了。

男朋友

我和以前高中时的男朋友又在一起了,我把他带到教室来和我一起上课,当时我就是想要气你,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不开心。

杯子+猪猪+药

那晚,准备和室友一同出去逛逛,开门,看到一个人影闪得飞快,我知道是你,那么熟悉的背影我怎会不知,回来,门外放着一包东西,打开一看,杯子,我们之前一起买的那对杯子再你把我的还给我后无意间被打破了,我就知道是你给的,猪猪,这是你第一次送这样的东西给我,你以前说想给我买一双红色的帆布鞋,我不让,你真不知道送人鞋就是让那个人走么,所以说你傻,药,也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生病了,唉。

女朋友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但一直都没见过,我们,似乎也很久没说话了,也许,我们都会幸福吧。

分手—男朋友&分手—女朋友

我们是在竞赛嚒?!

玩笑&等待&恋爱……

生日

这次是你的生日,早在一星期左右我就将给你的礼物准备好了,但后来你说可能会过,我又得再准备更好一些的礼物咯,看到德芙就想给你买,但你师父说了不能送的,不适合,唉~是埃后来,你也没有说过没过。晚上,等了你好久,你还是没有回来,说了,马上马上,唉~我一个人在下面,当时,不难过了,也不气愤,你来了,给了你礼物我就回去,我累了,真的累了。

苹果

平安夜,我包了一个很漂亮的苹果给你,打了电话问你是否要出去,你说在寝室的,后来,你也没有说要出去,我高高兴兴的准备拿苹果去给你,才知道你出去玩了,最后还是让别人帮忙拿去给的你。因为我不知道这次要等多久,因为不该等了,你说的。

忘记

“你越是想要忘记的,越是让你感到清晰。”

单身

那段没有爱情的日子,颓废的快乐,我想,是该好好安静一下了。

恋爱

你很快乐吧,我想是的,她应该是能够给你幸福的人,珍惜吧,好好爱……

记得

“如果忘记不了,那就记得好了。”

最后一句“喜欢你”,说完,便不再喜欢了。

我们都要幸福啊,有这些回忆,足矣!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