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高三,绝不是恋爱的季节!

高三,绝不是恋爱的季节!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19
  • 阅读:526

去年的今天,也就是高三第二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我开始了我的初恋。

今年的寒假,我和她分手了。

今晚我拉了宿舍两个兄弟出去喝酒,三个醉倒了两个,我把他们扶回了宿舍。想醉的没有醉,不想醉的却醉倒了。

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高三的生活像放电影一样,一幕接着一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那是一段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痛苦经历,它就像魔鬼一样一直纠缠着我。虽然已经过去半年多时间了,可是每每想起它,后背还是会不由得冒冷汗。

从小到大我都还算一个比较优秀的学生,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在学校里,老师把我当成班里考上名牌大学惟一的希望,时不时地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找资料,关心我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在家里,母亲为了照顾我的学习,把工作辞了回家给我做饭。我家离学校很远,每天早上五点母亲就起床,给我做好了饭,然后再喊我起床。晚上还要把牛奶热好端到我的桌前,陪着我学习到将近12点。而他们却不知道我背着他们谈起了恋爱。我没有勇气面对他们,我极力地躲着他们,我怕承受不起他们的爱,担心如果我考不上名牌大学,他们会伤心失望成什么样子。我不敢去想,却又不自觉地去想,不知道有多少个夜里我都是睁着眼睛一直到天亮的——这当然极大地影响了我的学习。

每天,我都像生活在滚油锅里,心灵在彷徨中痛苦地挣扎。而面对她的时候,我又总是显出一副轻松的若无其事的表情,我怕她为我担心。每天上完第一节晚自习,我都会带着她到篮球场上散步。为了防止别人发现,上课铃响的时候,总是她先上楼,过一段时间我再上去,躲躲藏藏地溜进教室。上完晚自习,我们俩差不多都是最后走的。看着别人都走了,我才敢拉着她的手送她回家。她曾经哭着劝我,怕拖累我,使我的成绩下降。我总是微笑着安慰她,让她相信我,我的成绩会一直好下去的。可是,我说这话时心里一点底气也没有。

高考出考场的时候我们俩紧紧地抱在了一起。我把嘴轻轻地贴在她的耳边,对她说,我们以后要永远在一起……

高考揭榜后,我没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尤其令我难过的是,她也去了一所很不好的大学,并且在另一座城市里。

我们曾天真地认为只要真心相爱,距离不是问题,渐渐地发现我们都错了。长时间地不见面,让我们感觉很陌生。拿起话筒只有长时间沉默,虽然我们都极力地想找出一些话题来,但最后还是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好长时间没有再联系,寒假回家我们终于说出了分手。想想真的很不值得,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受了那么大的罪最后还是分手。也许我们都太年轻,根本不懂感情,或者说我们还没有资格去谈论感情。

高三,绝不是恋爱的季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