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校草恋上了校花

校草恋上了校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9
  • 阅读:477

摘要: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既然改变不了她,那么,我愿意改变!傻书生开始偷偷在家里学抽烟喝酒,一个星期时间,他学会了,这段时间,花没有出现在他视线里。他每个酒吧去找她,直到所有酒吧,他都跑到了,还是没看到过她。

一个爱玩任性,可有着漂亮脸蛋的校花。每天不好好上学,只知道泡吧,喝酒,抽烟,所有刺激好玩的,她都会!一个很帅气却带着傻气的乖校草。学习优越,除了学校以外的事物,他就再也没接触过别的。学校几乎所有女生都喜欢着这么一个帅气有才华的乖乖崽,可惟独就只有爱玩的校花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乖乖崽,可她却是他心底唯一有特别感觉的女生,只要看到她,他的视线就不会离开她!

一天,在走廊上遇到了她,他鼓起了勇气,走到她面前,微笑脸红的说:“我想认识你,可以做你的朋友吗?”她看了他一眼,笑着说:“帅G,你这种搭讪方式是不是太老土了?”“阿,我我……”她笑着他的傻气“好了,晚上10点,嗨嗨酒吧见”说完便走了,留着他说完她没听完的话“10点是不是太晚了……”

他从家里偷跑了出来,晚上10点,他来到酒吧,这是他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里面很乱,但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她,她在那抽烟,喝酒,她看到了他“过来阿”他走了过去,几个男生几个女生,她拉他坐下了,她随手把自己手上的烟给他,他忙说了句:“我,我不抽烟”女生傻了。“现在居然还有不抽烟的男生,是不是男人阿。”男生默默没有出声,另一个帅气十足的男生问道:“他谁阿?你怎么把你手上的烟给他?”女生不爽道:“关你P事”“你是我的女人怎么不关我事”“**,不要脸的,我又没有答应你”……男生在一旁听着女生好听的声音却说着满口的脏话,在心理很不是滋味,女生又递给他一杯酒“干杯”“我不会喝酒”女生实在不忍不住的说道:“不抽烟不喝酒,什么都不行,你还想追我?”“我,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喜欢就喜欢,有什么不好说的”男生顿了顿,好吧,那干脆就说吧,第一次的表白,“是是的,我喜欢你”可这才发现女生已经跑去跳舞了。

凌晨2点了,他们一起走出酒吧,那个帅气十足的男生拉着有点醉意的校花:“走我送你”她甩开了“不要你送”她走到乖校草的身边“你送我吧”他开心的说“好”可那男生冲了上来又拉住她“你是我的女人,我送你”“谁是你女人阿放手”“不放,走”说着硬拉走她,乖乖崽在心理突然涌出了力量,不能让他乱来,我要保护我的花!他过去拉住她的另只手“我来送她”那男的看着他“小朋友,快放手~不想活了吗?”“该放手的是你”他从来没有这么大胆过,“欠揍的家伙”说着一拳打了过去,重重打在了他脸上,他死拉着花的手另一只手也一拳打了过去,把那男的打倒在地,“走”说着把他心爱的女人带走了。

一路上,她看着他,他在心理紧张着,刚才是第一次打架,要是被学校父母知道了怎么办,想着想着,他越来越害怕,女生突然停下来“傻书生”“阿?”“你刚才打了最坏的恶少,你不怕吗?”他想了下“怕”“那你还”“不过我更怕你受伤”女生傻了下,情不自禁颠起脚亲了他的脸,他脸又红了,然后想了想:“做个好学生吧,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可她坚决的说:“不可能”“为什么”“我已经这样了,不可能再变了,好了,我回家了,你不用送了”说着她拦的士,他大声说道:“天下没有不可能”女生回过头:“要你变成我这样可能吗?”男生犹豫的顿住了“这个世界没有谁可以改变谁”然后笑着说:“傻书生,我们是不可能的2个世界的人,以后你读你的书,我玩我的,拜拜了”之后上了车,走了……男生难受的呆在原地“我们真的不可能吗?不,我相信爱可以改变一切!我的花,草只会在花身边!我一定要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既然改变不了她,那么,我愿意改变!傻书生开始偷偷在家里学抽烟喝酒,一个星期时间,他学会了,这段时间,花没有出现在他视线里。他每个酒吧去找她,直到所有酒吧,他都跑到了,还是没看到过她。

她其实一个星期里,哪都没去,就在家里,想着她跟傻书生的可能与不可能!想了一个星期,可还是觉得他们在一起不太可能,自己是不是喜欢傻书生了?心理突然想起这个练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闪电般的爱情?可这是个不可能的爱情,我不能害他……

草寻找了花10几天了,终于……花来上学了,放学了,花睡到最后一个准备离开教室,草走了进来,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拿着烟盒“我找了你10几天,为什么要躲着我?”“傻书生,我当然是每天在酒吧玩了,怎么会出现在这个我不适合的学校呢”“骗人,所有酒吧,我都找过了”“什么?你不乖乖读你的书,发什么神经?我告诉你,我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根本就不喜欢你”“一点意思没有?那你那天亲我?”“傻B,亲算什么?我亲的人多了,我那是耍你的,傻瓜”她暗暗在心理想,其实我还真没有主动亲过别人,那是第一次阿!“我傻,我傻,我承认!我傻到为了你学抽烟,学喝酒,傻到为了你第一次打架,傻到想浓入你的生活,傻到以为改变自己就可以换取你一点点的改变,傻到……”他说着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话已经说不下去了,他在心理想:傻到暗恋她5年,从初中起就开始了,他用牙齿咬开酒瓶喝了起来,花心理很难受,看到他这样,她很心痛,可这不是她想要的阿,他又抽起烟来,花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她笑着说:“你怎么变,我都不会喜欢你的,你还是做回你的乖乖崽,傻书生最适合你”说完,她便走了,走到门口,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流了出来,而草也流了泪……

花坐在学校外的奶茶店里,算了~一切都过去了,不要想了,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拥有真正的爱情呢?还是无忧无滤的玩适合我,虽然第一次对个男生动心,但他偏偏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哎!她眼睛望向外面,突然看到那恶少加十几个人从她学校出来,匆忙离去,真不要脸,都拒绝他多少次了,又跑来找我。

他们走后,花走出店,准备回家,突然听到周围人议论着“天阿,校草怎么会遇到这种事?他人这么好惹谁了”“是阿,好象被打的很严重,血流不止”突然,她感觉世界被毁灭,这不是真的,她激动的问:“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这种事怎么能骗人,校草还在学校天台躺着呢”花像疯了一样的冲进学校,她爬着楼梯,前所未有的惊人速度,脑子里都是空的,只想看到那傻书生,不小心还摔了一交!

终于到了天台,一群人围着,花冲进了人群里,出现在眼前的,她呆住了,傻书生全身的血,周围也是一滩的血,他躺在地上,四周还有棍子,乱七发招的打人工具,她慢慢走到他面前,老师们说道:“正准备去找你的,他说只想见你”花猛的无力,跪在了地上,老师们走开了,继续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花用手摸着草的头发,头上都是血,好象是被打了头,眼泪开始不停的流着,心中有多难受,她都痛的不知道了,草慢慢睁开眼睛,微笑道:“你来了”她哭着,不知道这时候应该说什么才好,他看到了她的手:“你……手怎么受伤了?”“刚才不小心摔的”“怎么这么不知道心疼自己”“我现在更心疼你,你流这么多血,这么多,会不会……”她想说会不会死,可又没说,她想想就觉得害怕,真的不想失去不想。“不会的不会的,傻书生,你坚持下!医生马上就来了,你一定要坚持”他闭闭眼睛,身体的疼痛已经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他想好起来,他想抱着流满泪的她,他不想看到她这么伤心的样子,花紧张的说道:“快睁开眼睛,你不能睡,睁开眼睛看着我”他用力睁开眼,他感觉自己不行了:“我现在才知道,我不喜欢你”花傻了下,他继续说道:“我爱你!”花哭的更厉害了,这3个字她第一次听起来这么高兴可却这么不情愿听到,:“不要不要,我要你站着好好的更我说,这样说出口的不算”“可,可能没机会了,你就讲究吧”“不要,不许,那死B恶少为什么要对你出手这么重,没人性的”“因为我不愿放弃你,他要我放弃你,我说即使死我也不放,所以……呵呵看来爱你的人很多。”“其他的我都不要,我只要你一个人的爱,你要好起来!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好好在一起”“你愿意改变了?”“嗯愿意愿意”他笑了“可是……可是……好象真的不可能了”说完,他闭上了眼睛!花惊住了说出了他一直没听到的话:“傻书生,其实我爱你”

草离开了我……我在家里痛哭难受了一个星期,我还是不能面对草离开的现实!我痛恨自己,为什么我错过我了一生中的最爱?晚上我梦到了草,他要我振作,要我做个乖乖女!我答应了,梦里我终于对他说了:我爱他……

第2天我穿着校服,乖乖的上课听讲,回家做作业!草曾经为我改变,我其实也能为他改变,为什么我一开始不懂呢?其实为爱改变有什么不可能!傻书生说的对,“天下没有不可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