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恋爱就一定要同居吗

恋爱就一定要同居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7
  • 阅读:669

他是我高中时同学,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没多久时,他就很多次想得到我,因为我家教很严,我又是个思想很保守的女孩子,平时我们只是拉个手拥抱一下而已,就连吻也是不到逼不得已的时候我也不会给他的,所以最后防线一直没有跨过,就在他2个星期没有来找我也没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心里就纳闷了,心想,他平时就是再忙没有超过3天的时间必定会来找我。就是不来也会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来问好一声的。这次是怎么了?

我以为他出什么事了,就打电话问他,可他却对我说:“我觉得我们俩在一起不适盒,还是分手吧。”当时我以为他在和我开玩笑,就说:“分就分谁怕谁呀。”随后就啪唧挂了电话,有天我的朋友对我说她去饭未认证广告吃饭时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关系好像不一般。这时我就觉得不对,随后就去他家把他约出来问个明白,上次为什么突然要说分手?他说:“他找了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女孩子。我知道他在撒谎,因为我朋友说了那个女孩不论身高,相貌,气质都不比我。在我紧紧的逼问下他终于说出了实情,说:“我们也恋爱3年多了,彼此也都了解了,你为什么就不能接受我每次和你提出的那个条件呢?你根本不是真心爱我,再说都什么年代了。”至于为何与你分手很简单,因为我现在这个女朋友她能给我你不能给我的东西。

当我听后真是哭笑不得,欲哭无泪。我万万没想到整天在我身前身后说:“爱我永不变心,今生非我不娶......”原来这些信誓旦旦的爱情誓言在性的面前竟是这么不堪一击。

爱情到底是什么?难道恋爱之中没有性的爱情,真的就是这个结局?我不明白!

恋爱就一定要同居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