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我想抓住这颗流星

我想抓住这颗流星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4
  • 阅读:539

匆匆而过的也许是一瞬间,很短暂,很短暂,可留下的会是一片回忆,会是一段深色的痛苦,静静地校园树木葱葱,好像一座一座的高塔、囚禁了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永远的会把它留在这座没有华丽,没有幻想,没有想象的浪漫的城市里,永远留在了充满着朴实,充满着生机活力,而又溢流着古朴的校园里,希望今天会记录下星辰留下的余光,记录下寒风撕裂着内心的伤痛,不是所有的所有会永远拥有,不是所有的所有会永远会记录下来,也不是所有的所有会永远的属于你!

清晨的阳光是温暖的,中午的阳光是火热的,而当夕阳下山留下的只是一片片无奈,一丝丝痛楚,一段段支离破碎的歌词,永远唱不出当时的婉转,动听,那么的感人。当你付出真心时你会发现世界会因它而变小,甚至会用手抓起来,当想为你的幸福而努力时,你会发现留给你的不是没有答案的考试卷。

有一天会失去你的最爱时,而这一天会因为时光的流逝,会因为四季的交替一点点的接近终点时,谁能给你让你洒脱,让你玩酷,享受日子的借口呢,一旦有了借口,不用山无棱,不用海无角,不用天地化为虚有,一切的一切会按照预期结束的,不会充满希望,不会充满着留在心中的……

有一条路当你一人走时你会发现怎么什么也没有,不会留意你身边的被踩出来的草坪上清晰的小路,不会回头看看你曾经留下的足迹,但是当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时,你会发现无论是食堂时傻笑,还是床边前独自的流泪,希望学会珍惜,学会竭尽全力去一件事,为自己的幸福去拼搏,去争取,也许路途会弥漫着浑浊的空气,会令你窒息,也许会有各种坎坎坷坷让你一跌再跌,也许“现实”这把锋利而又残忍的刀子会绞痛体无完肤的身体,也许,也许……还有很多也许,毕竟还有希望,毕竟诚心会感动上帝给你最后的奖券,因为拥有它的才是经得住考验,经得住时间侵蚀,经得住会记忆的翻动。

十年的从出生走向青涩,十年的从青涩慢的慢的走向成熟,十年的从成熟再一步一步的去拼搏走向有一点成绩,十年的从一点成就再一点一点的去找到更高的追求,这只是我很理想的预测,很肤浅,不是很科学,很多人,一代一代的人就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的走着,可能也将会永远的走下去吧,生活就是这样,也许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可很多都是会有相同的感想,可是接下的每个人还会有多少几十年,会有什么经历,全是无法预知的,一切全是未知数,很想珍惜现在拥有的,以及为现在拥有的去奋斗,不要轻易的失去一些东西,即使是一个很微细小的动作,也许他却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意和深深的感情,不要轻易的放弃希望,不要轻易去说不,不要轻易去说我们不行,我尽力了……

曾经看过一个感情节目,具体什么名字慢慢的走出了现在的视线,可内容还可以一一映现在脑海里,永远会印存在心里,一位父亲失去了自己的小儿子,是在儿子生日的那天,这个阴霾的日子刺痛着父亲的心并且会一直的插在内心的深处,放学的儿子高高兴得回家,可事情发生,山路很陡,儿子就这样随着寒冷的风一滑而去,永远也回不来,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失去亲人的痛苦不是用言语表达的,也不会会用一个动作展现出来的,山路夺去了幼小的孩子,山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永远抹不去的悲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条山路上总会出现这一个矮小而驼背的背影,不论是狂风还是暴雨,真么都不能阻止着他,山路因为汗水的浸渍而变的宽广了,因为脚印的一次一次的重复而变得坚硬了,就这样的坚持着,就是一种信念,助推这他坚强的走下去,十年孤独的承受着寂寞,承受着旁人的不理解,承受着很多很多,一种信念会改变着一种不可改变的事实,一种信念会改变人的一生,只要努力了,很多承受不了的会因为你的诚心而感动,会给你你满意的答卷。一定要有信念,作为支撑你唯一的原动力。

要学会珍惜,要学会知足,当你以为自己的出生比别人差时,要学会满足,毕竟你手里还有一本崭新的图、当你以为自己没有漂亮的外表而沮丧时,要需会满足,毕竟你能看进天空的闪闪繁星,白天时的蔚蓝、当你抱怨着你的东西永远比别人差时,满足不了自己的占有欲时,要学会满足,毕竟你没有一出生就离开设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比他多拥有了最珍贵的东西———生命。

我现在很知足,很快乐,也希望和我的她也会漂漂亮亮的做过今后的日子,也许有喜有悲,也许不会有这么多浪漫的故事回忆,她曾经说过平平淡淡才是真,细水长流才是爱,很喜欢,虽然一路会有很多坎坷、波折,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我相信她,也希望她相信我,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会好好的珍惜的,因为很怕失去了就永远找不回来了。不会用一些的华丽的语言,也不会用好么多的甜言蜜语,我觉得很假,我想用真实的语言去表达我真时的心情,这才是我自己,觉得很好,我会为了我们的以后奋斗的,可能有些天真可这是我想说。

昨天也写了不少,可是倒霉的网速让它就这么的会不来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无法去预知,也是无法改变的,可我会不厌其烦的写下去,永远的写下去,虽然不会有那些大家的文采,可我会用心把它记录下来,也希望永远会由我去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永远没有结局,即使这本书会有结局,希望是美好的结局,永远的记录在我们人生的笔记里,永远的抹擦不去。不想去唱这首歌《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觉得很好听,可是真很悲惨,真想挣脱现实的锁链,即使会留下一滴一滴的血可它不会这么轻易的被凝固,因为它其中夹杂这么多的生活的悲和喜,岁月的点点滴滴,即使凝固了他也会永远的守候着最后的一丝丝希望,这就是生活,唯独会努力,永远的走下去,这样才会有希望,虽然是一道流星,你也会永远的抓住她,希望能守护着“她”也许会一瞬而逝,也许会是擦肩而过,可是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