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随着眼泪流掉的爱情

随着眼泪流掉的爱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1
  • 阅读:506

她和他是高中同学,所以他们的相遇和相识是很自然的事。

她是一个个子小小的,胆子也有点小的女孩,从小学起就一直是一个很听老师的话的好学生,学习成绩也都一直不错。中考的成绩也不错,她之所以选这个学校是为了要减轻家里的负担,因为这个学校离家近,学费也不高,还有就是她没想过要去上大学,她有一个姐妹多的家庭,如果她上大学,无疑会增加父母的负担。可以说她一直是一个孝女。

他的家离她的家不是很远,他们初中没有在一个学校,却进了一个高中学校,这个学校不大,他们那一届的高中人数也不多,所以就把几个专业合在一个班管理,这样,他们也就在一个班。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开始的。

他们是很要好的一对,那时候虽然禁止早恋,但是班上还是会有几对搞地下战。他们的感情是公认的很好的,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吵架。她听到这些时,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她心想,和他的感情一定可以走到底。

那时候临近高考,但是他们却没有因为谈恋爱而耽误学习,相反,他们在相互鼓励,相互帮助。

当她的父母知道她在学校谈恋爱时,母亲语重心长地对她说:“现在是学习的时候,还这么小,不是时候。”她想听母亲的话,但是,让她离开他,是她决不能做到的事,所以,她第一次不听母亲的话。而母亲也不会强求她,回为她从小就和母亲是无话不说的,几乎是知心朋友,母亲也不会怪她的。可是当她父亲知道她和他合照了一张照片后,很是生气了,还差一点要打她,父亲骂她。这一次,她很伤心的哭了。第二天上学时,她想到父亲的话都还在哭,他关心地问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为了不增加他的心里负担,她没有对他说是父亲反对他们在一起。

高考结束了,她的心情坏到了极点,并不是因为考得不好,而是高考结束就意味着他们将要分开了,因为她一直都不打算上大学的,尽管她的成绩还是可以上一个好的专科学校。而他不同,上大学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他的成绩也是可以上一个很好的专科学校。在填志愿的时候,她纯粹是在乱填一通,那些学校她都没有去了解过就填上了,在她看来,反正是随便填填就是,又不会去读的。而他则是认认真真的在填,看得出,他很重视。

在漫长的暑假里,他们也时常见面。他劝她去上学,就算是为了他。他还说,他们要在大学里一起努力,争取多拿奖学金。还对她说毕业以后要在一个城市里工作。在他的描述中,她在憧憬着这些美好的画面,能永远和他在一起,是她一直的愿望呀!可是,自己上了学,父亲将会多累。她在痛苦地选择。

后来,她收到了学校来的录取通知书,她的学校和他的学校居然都是在成都,而且好近。他又对她说,以后他们还可以经常见面,就不会天南海北相隔了。她心动了,因为她真的很爱他!!!

被沉重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的父母听到她的决定后,都不吃惊,因为母亲了解她,知道她一定会为了他去上学的,只是母亲的目光暗淡了下来,她知道,她是心疼父亲。因为体弱多病的父亲将又要更加劳累了。此时,她觉得自己是多么的自私,为了自己能和他在一起,居然不顾父母的难处。

终于来到了大学,她并不喜欢自己的这个学校,但是她想到他,就努力地学习,因为他们有约定,要一起拿奖学金的。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他们的感情都一直很好很好,也没有吵架。偶而也会见见面,对于她来说,每个周末都是她的期待,有着这个期待,在枯燥的生活中,她觉得很开心。

时间慢慢地过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好像有了隔阂,不再像以前那样好了。她很是担心,但又不知道怎么办。

在大学第二个学期的开始,也就是过了春节来,他对她的态度就冷淡多了,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找她,她想问他到底怎么了,但是,她却有点怕。就这样,他们一直淡淡地维持着那可怜的感情。她也想主动找他,但是她是个胆小女孩,她也不想。因为她觉得,如果他不在乎你了,你找他了又有什么用呢?

朋友告诉她,是他过春节回家,家里的人反对他和她在一起,他的哥哥也说了他。所以他就动摇了。他的高中老师告诉他,就算是要分手,也不要由他先说,要她先说。大概是这样,他就故意冷淡她,好逼她说分手。当她听到这些时,她对他好失望,当初她的家人不也是反对他们在一起吗?可是她有没有动摇呢?没有!当时,她痛恨那个老师,为什么要那样对他说。为了他,她不顾父亲,妹妹没上高中就出去打工了,到现在,她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妹妹和父亲了。可是他呢?他为什么就不可以为了她多做一点点呢?那一晚,她哭了一晚。

到后来,他们甚至一直没有联系了。她觉得好悲哀,这样也算是谈恋爱吗?她觉得好累!她以各种方式暗示他。可是他却误以为她是要和他分手。这样又让他抓到了一个要离开她的理由,那就是:动不动就说分手,让人受不了!

终于,他忍不住了,向她提出来分手。那一刻,她觉得自己的天都垮了。她哭了!那晚,他来给她过生,那晚,她喝醉了。

她有两天没吃一点东西了,她不想吃。她不停地回想起他对她说过的话,他说的每一句话她都没有忘记,可是忘记这些话的人是他。她好想再挽回,可是他绝情地告诉她,他讨厌她,喜欢她只是以前的事了。她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真的不再爱她了,为什么,他对她的爱就只能持续这么短的时间。朋友说得对,从和他开始时,她就完全由他控制了,现在他要放开她,她失控了。她甚至想到了死,母亲知道了她的事,很担心她,不停地打电话给她。此时,她想到父母,为了他,已经背叛了父母一次,只有父母才是永永远远关心自己的人,这次,要为父母着想了。

她撑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那些时间,她几乎每天晚上都是流着眼泪睡去。

…………

到了大二了,她虽然还是忘不了他,但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痛苦了。她决定永远不再和他联系了。他却说让他们做朋友,她很生气,当初是他亲口说的讨厌她的,现在还来说什么做朋友。她一直相信朋友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两个人分了手还能坦然面对的话,就证明他们曾经没有爱过。”他现在说做朋友,也许是他没有真正爱过我,真是可怜,她付出了全部感情,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后来,他的生日到了,他叫上了好些朋友,也叫上了她。她开始并不想去的,但是后来一想,再看看他吧!就看看而已!

可是,她没想到她是那样的没用,见到他了,就想到了以前的事情,那些开心的事。可是在她的面前却远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了。她的眼泪又不争气地掉下来,她实在是忍不住,伤心地痛哭起来。他看见她在流泪了,她以为他会向她说点什么,或者是安慰,又或者是解释,可是,他什么都没有说,好像这一切都不关他的事。她彻底地绝望了,他是如此的铁石心肠。她真的不想再理他了!不再想他了,只会让自己再次独自掉泪。

他们的爱情在她的一次次的眼泪中流掉了,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