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网络中的另一半,是最完美的

网络中的另一半,是最完美的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11-13
  • 阅读:1661

我该赌我的一生吗?我现在很矛盾!

在去年11月份我和羊在网上认识了,后来互相留了电话,通过几次电话,彼此都感觉很好。于是就在情人节那天,羊从广州来福建找我了,他是到了福建才通知我的,我太意外了,简直不敢相信,我从来没和网友见过面的,从来没想过让网友走进我的真实生活。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我来到了羊约定的地点,没想到,我真的看到了羊。那一瞬间,我的心停止了一秒。然后我们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真实地接触。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每个月见一次,不是他来福建,就是我去广州找他。就这样,我们进行着我们的两地恋爱。

爱情,开始的时候都是美好的,幸福得让你以为距离不是问题。

可是,时间久了,当我们要面对该面对的现实时,矛盾开始出现了。

他现在还在读博,得三年后毕业,毕业后他想留在广州,而我在福建有份稳定不错的工作,我的家也在福建。我们计划明年结婚,他叫我过去那边,一开始,我没反对,觉得为了他,为了爱情,我可以做出牺牲的。可是,我越来越矛盾了,毕竟和他是网上认识的,虽然我们几个月一直联系,有来往,可是他很少谈他的家庭,对他,我知道的还不是很多,我就这样放弃我这里的一起去那个我完全陌生的环境,如果有一天他抛弃我了或者背叛我了怎么办呢?如果我下去了,却找不到工作怎么办?他是一个值得我放弃一切追随的人吗?

很矛盾,很烦恼,我该怎么办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