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我眷恋的你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我眷恋的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0-08
  • 阅读:848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在时时刻刻关注我。

世界真的奇妙,不需要相遇,不需要牵手,只是一个昵称,一些文字,就让我们相识相知,甚至聊天毫无设防。

在荧幕的另一端,你很真情善良,除了隐私几乎什么都可以谈,谈日常生活,谈人事工作,谈散文诗歌……

离你很远,何止千里,离你很近,只是隔着屏幕。因为不能见面,所以会为你牵挂,为你祝福,为你祈祷。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每一次点击没有陌生的感觉,有的是心灵的感应,每一次吟诗作赋没有什么顾忌,有的是无尽的喜悦。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为我做着什么,每一丝细节都是那样的感人至深,每一点进步都是那样的曲折坎坷。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我熟悉的身影,每一次看到你的美文,看到你的点评,看到你的留言,就知道你安好。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每天在殿堂相遇,交流思想,传递微笑,舒展心情,很实在的感觉,很真的眷恋,这岂止是一种幸福?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你,让我活在了幸福里,让我活在诗情画意中,活在了美梦中。

在荧幕的另一端,还有我眷恋的,就是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