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三年的爱离我而去

三年的爱离我而去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13
  • 阅读:769

2006年9月23日,那一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了。因为今天是我毕业的一天,也是我参加工作的一天。

9月27日我分配到了沈阳,刚参加工作心情感觉挺好的。

10月1日我们放假了,但是我没有回家。我留在沈阳和朋友们在一起过国庆。也是在那天上网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第一次见她就叫她老婆,我以为她会说我有玻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她没有那么说,只是说我是不是认错人了,那时候我的脸皮感觉挺厚的。我说我没有你就是我老婆,叫了几声以后她也没有说什么。后来我们就聊了起来,我知道了她是在锦州读书的,学计算机的。我们聊的很晚在走的时候我们把电话留给了对方。就这样我们每天都用手机聊天。每次我都是叫她老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2个月过去了,也快到元旦了。我说元旦给她个礼物,她问我是什么我没有说。等到了元旦那天她受到了一封信。那信里面是一张电话卡。她发短信问我是怎么回事,怎么是一张电话卡。我对她说那是一张情侣卡,我们以后不用老发短信了,那晚我们聊了很长时间。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1月28日是我们中国人最兴奋的一天,那天是阴历正月1月初1。我回家了,她说回家了就不要打电话了,要不我妈妈好说我天天打电话,我说好吧有时间你给我打电话吧。

等年过完了她早早的就回了学校。我们有开始了电话聊天。当我问她为什么我第一次叫你老婆的时候你怎么没有说我有病,或者是骂我呢。她回答是说她那天心情不好也想找个人说说话。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那天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所以心情不好就想找个人说说话。我还开玩笑的说,你还好是想找个人说说话,要是想找个人骂一顿的话我可就老冤了。说完了我们都笑了。在那以后她每次都叫我老公了,不过我的心里开始有点喜欢她了。虽然我们没有见过。但是我还是喜欢上了她。可是我没有说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喜欢。这也许就是网恋吧!

就是这样我们从短信到了打电话。每天我们都聊的很晚,有的时候我们还会抱着电话那样睡一夜。她每次都说下次在不挂电话睡觉就不理我了,可我知道她不会的。

时间总是过的快,5。1快到了,她说她不回家了,让我去看她,我说好吧不过我的回家一趟,去年的10。1没有回家老妈都说我了,这次我回去走一趟就到你那。等我回家了我和妈妈说我们那5。1不放假我请了一天的假明天走。老妈没有说什么。

第二天我就去了锦州,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她带我看了她们的学校。后来我们去了比嘉山那是个旅游的地方。不远就是海,我们就这样想着个自的心事都没有说话。我们就这样走着走着,走的很晚,后来我和她说,我喜欢你。她对我说,她现在不想在恋爱了。我没有问为什么,我知道他还是忘不了她的男友。

我们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她把我送到旅店她就打车走了。那一夜我睡的很晚也想了好多的心事。第二天我们又在市里玩了一天。那晚我们在车站住的。第三天早上我们起的都很晚,可能是我们睡的晚了些。我们在车站吃了饭,她把我送上了车就这样我们第一次见面就结束了。

当我回来的一个月以后,她说晚上想去上网让我陪她,我说好吧。在网上我们聊了很多比我们看见了对方说的还要多。后来我看了她空间里的日志。那是2个小时前传上去的。我看了她里面写的她男朋友又想和她和好了,她也说了她很想他。跟本就忘不了他。看完以后我和她说我有事我要先走了不能陪你了。她说你有事就走吧不用陪我了。我把QQ隐身了,在她的空间里留言了。我说你要是忘不了他,就和他和好吧。他忘不了你,你也忘不了他。想念也是一种痛苦也折磨自己,你们彼此都有对方就和好吧。留言以后我就下了离开了。那一夜我没有睡,我吸了好多的烟到最后都不知道烟是什么味道了,我哭了。哭的很悲戚,我总在想我们每天打电话聊天可她还是忘不了他。

过了一个星期她对我说我们和好了,我笑着对她说祝福你。在那以后我们打电话的时间就少了,有的时候三天打一回,有的时候一个星期,最长的时候是半个月。每次都是她打给我有时说说她们之间的开心事给我听,有时说她们又吵架了。时间过去了6个月了。

2008年的元旦又快到了,每个人都是开心的,我却没有一点开心。我们已经有22天没有打电话了,三天后她打电话说她们又分手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半年感觉比以前累多了,每次都是为点小事吵架,每次都要哄小孩一样哄他,感觉好累还是分手好点。我说你要想清楚了。别要以后后悔伤心的还是你自己。她说这次不会了永远也不会和他在好了。我们又恢复以前了,天天还是打电话聊天,不过这次我们好像比以前更好了。过了一段时间她对我说她看好了一部电话,我问是什么样的她说是诺基亚5610。我说有时间我帮你看看。2008的5。1又到了,她说来沈阳来玩,我说好吧!她说她在同学家了叫我去接她,我问你同学是哪的,她说是鞍山的,那天我去了鞍山接她,晚上我们回了沈阳,第二天我给她买了手机。在沈阳玩了一天,晚上我问她还想去哪玩,她说抚顺有个皇家基地海洋世界我们上那吧,第三天我们早上在沈阳打车去了抚顺。在那我们又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回到了沈阳。第四天我把他送走了,我知道她看上去很开心可是心里还是想着一个人。

她回去已经一个月了,不过这一个月在打电话中我知道她是喜欢我了,可是我们都没有说出来。9月到了,天也渐渐的变冷了。有一天她对我说他也要到沈阳来上班了,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们都在一起了,她10月8日过来了,他在三好街上班我们离的挺远的,不过我心里还是很高兴至少她和我在一个城市里了。

在她上班以后天天对我说上班有多么的累,每天我都是对她说刚上班就是这样我刚来的时候也是埃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在她上班的一个月后她对我说;在她上班的店旁边店里有个男的长的挺帅的,天天过来和他说话。我还笑着对她说那你就追她。她还说我是女的怎么滴也是他追我。我笑了看把你美的你以为谁看了你都的追你,别美了。

2009年的元旦到了,这次元旦我和她一起过的。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了,就算我们没有说出来我也相信她喜欢我了,她也许真的忘了他。1月26日是大年初一,2009这个我们中国的节日却是我最高兴的一年,我知道我这两年的时间没有白废。

她初5上班说叫我回来陪她,我说好的。在我回来陪她的时候,她和我说我们都在沈阳了,那张情侣卡可不可以给我,我说为什么。她说我把卡给我姐,我们办个亲情号也一样。我一想也对就把卡给她了。在那我住了2天就回厂子了。我换了卡号可是她却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有怎么想,可能是她刚上班忙,晚上累了就不打了。2月10号她打电话来了,说你2月14号放假吗?我说不放没有办法和你过情人节了。她说没有关系的。其实我是骗她的,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就算那天真的上班我也回请假的。

2月12日夜下了一场大雪,很白很美。世界都是白的。

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早上10点多我到鲜花店买了11朵玫瑰,打车开始往她住处去,当车开到沈阳的南胡公园我的电话响了,我拿起来看了一下,是她打来的,我还以为她会问我今天没有时间,晚上有时间吧。可是我接了电话我就傻了。

喂,老公我以前和你说的那个帅哥,他追我了我也答应他了,老公你怎么不说话吖,你怎么了。哦。我没有事那你今天和他过情人节了。恩,他马上就过来了。老公不和你说了,有时间给你打电话埃我在挂了。嘟……!

我拿着电话,脑子里都乱了,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发生在我身上,这不是电视埃也不是小说。一会司机说到了。小伙到地方了。恩。我下了车,站在雪上,看着我曾经来过的那间屋子。我在那傻傻的发呆,我是第一次感觉世界是这么的冷,心里是这么的寒。在我身边走过了一个很帅的人,手里那着玫瑰花。我知道那个人就是他了。他比我帅多了,看了他我知道我没有和他比的价值。

我还以为她会喜欢我。没有想到我是那么的傻。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我把手中的玫瑰放到了路边的一个雪人手里,看着雪人我在笑,路过的人可能想我是傻子吧。可我的心在滴血一滴一滴的滴血。我转身走了。带着一分衰伤。一分落寞。一分凄凉。一分绝望。一分狠意。一分凄苦。一分离别。一分伤感。一分悲伤。一分情意。我没有让泪水流下来,走的十分伤心。

苦笑!!!人生是短站的。青春是有限的。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爱情也是脆弱的。爱情是要争取的。爱情不是靠人施舍的。虽然她在我心上留下了很深很深的伤。我相信当它好了它会是最坚强的。2009情人节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情人节。我只能在这祝福她,希望她会幸福。

往事如烟以追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