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网恋我已痛了,伤了

网恋我已痛了,伤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07
  • 阅读:729

我和他之间宛如被玻璃罩子隔开,伸手触去,是光滑冰凉的触面,知性的质地,热情找不到缺口伸展。就像水中的佳人,修长的手臂纤细的腰枝美丽的落寞着。那是一个隔着时空的人,可以落到你的心里,但是缺少现实这块肥沃湿润的土地,终究还是一个虚空。美丽但不长久。如载满感情的时代列车,轰轰的向前开。我们坐在车上,经过的也许不过是几条熟悉的街道,但是,在漫天的空气中,也能够留下种种惊心动魄和刻骨铭心。

时光流逝,逝去的岁月永远无法回头。本以为那些曾经美丽的心动,曾经伤心的泪水,都已经伴随着那曾经暗下决心的最后一滴眼泪而落幕。所有的过往也如轻轻的风,淡淡的云消散于天际。

谁知道无意中听到这样一首歌:“在你面前为爱笑着流泪,是最真最痛的美,要是你不快乐请你放心自由飞。在你面前为爱笑着流泪,是最宽容的伤悲”。轻柔的旋律,委婉的声音,加上陈明真完美的演唱……曾经的故事一如午后的阳光,兀自渗透心脾肺腑,无声的再次撕碎伤痕累累的心。爱如此坚强,痛也如此洒脱。因为曲终人散,因为心中还有爱!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因为有些人在你身边说再多的好话,你都会觉得讨厌。而突然冒出来一个人,随便和你说几句安慰的话或者别的什么话,就会让你的心里有种从未有过的温暖和感动。这也许就是彼此间注定的缘分吧?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个奇迹,而人与人之间的爱情,就更象是奇迹中的奇迹。爱情来了,谁都无法阻拦和拒绝;可人之为人,又需要有抑制冲动的能力。其实一开始就知道结局:除了思念还是思念!除了痛苦还是痛苦!成了现实那才是奇迹了。但那种涩涩的凄苦与美丽将是我生命中最耀眼的浪花!

所以这泪注定是为你而流!

有的时候,网恋似乎成了心里的一份依恋!一句简短的问候,一声亲切的叮嘱,都会让你觉得世界和生活的美好!当然,也会有很多的伤感与无奈!网恋是什么?是一种思念,是一种痛,我说不上来是不是一种爱,我想也许不是爱,只是一种感觉。问世间情为何物,乃一物降一物!网恋可以作为爱情的开始,但真正的爱情是离不开现实的。

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赔了好多相思和眼泪却换不到一个温暖的拥抱。网恋本身就是场美丽的错误。要想拉到现实里来要很大的勇气和努力,成功的机会几乎是0。缘分是一个方面,运气也是一个奇妙的因素。我感觉真心相爱的网恋在不能成为现实时就很凄美!把神秘和悬念留在网上延续……

现在才明白……一开始就已经错了……因为爱的越久会伤的越深……虽然回忆是美好的,但却给这一生留下了最大的遗憾,永远的伤痛……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爱上一个人比没有爱幸福,尽管爱的很痛。

在这个网络世界有好多我们无法解释的感情,爱与被爱都是那样的痛。

只交友不网恋这样的心态能坚持多久?为婚姻独守而拒绝网中所欣赏的异性追求,这样的人生值得吗?能抗拒多久?意已乱、心已动是对婚姻的亵渎吗?如果他的婚姻生活里还有爱,那么即使在网络上一时间的迷恋(我不能说这是迷失,走失),我觉得他走不了多远,因为他对婚姻里还有着爱,并且还受着孩子、家庭、空间的种种困难和障碍。如果相爱了,他们就不会仅仅满足在网络上的见面和交流,而会有进一步的需要——要求生活一起,这时候就会产生痛苦和情感与现实的矛盾,要么放弃这段情,要么冲破现实里的种种障碍,而现实里的障碍或者与网络间距离是那样地难以跨越,最后即使落得做情人或者做网络情人也不会多。守着婚姻里的一份爱、一份美丽、一份温馨、一份平和平静。如果网络中的异性的追求能让他心动一时,是可以理解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要让他能放弃一切或者放弃一切而去追求,我觉得他们都会考虑考虑的,大多数的人是望而生畏,或者是望梅止渴、画饼冲饥,满足情感上的另外一分需求而已,最后只能是盈盈一水间,默默不得语了。更多的是从此在网络上成陌路了。

我想,“从前”是不会死的,就算形质上看不见了,但它的精神还是一样的存在。“过去”也不至于烟消灰灭了,它总留下深刻的足迹……已经过去的爱情是存在“时间”的宝库中,绝对不会丢失的……曾经真挚的互爱过,这个记忆已很值得好好保存起来,作为这个千灾百难的人生的尉籍……

张爱玲曾经说过,回忆总是令人惆怅的,过去的美好只会使人感到一切都已完了,而过去的烦恼,只会使人再度烦恼。而我却是这样一个人:明知道回忆让烦恼成倍,仍然喜欢苦苦的回忆。看见花落水流,于是迎风流泪,对月长叹,感到的不仅是生命的或太长或太短,也在时光隧道中体会了生的美丽与哀愁。

回忆的语调之所以苍凉,也许是因为时间的阴影,那种犀利而黯淡的光芒,足以击败一切抗争与反叛。所以,我不得不回忆!

感情的困绕,已经让我不知方向,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以无法改变,就像陈瑞的《伤口》一样:“我知道一切已无法挽留,剪不断的忧伤缠绕在心头,爱难续难留就让他走,何必再去等候和强求,我知道一切都似水漂流,割不断的离愁欲罢却难休,情难舍难求暗自漂流,独守这叶落的深秋”。所有的一切真的让我累了,如果有选择,我会很幸福的。这份感情我只能埋藏在心里,直到下辈相遇的时候,才把它取出来。

要想现在忘掉他,好难好难。不知道我们还会走多久,不知道那份爱在他心里会不会变质,不知道我和他以后会怎么样,我已想放弃了,这段时间以来,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那么陌生,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以不重要,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唯一的希望就是他一定要幸福,他不可以难过,他要永远开心,只要他好好的,我就放心,因为有了他在我的心里多了一份牵挂,我恨我自己,我不想伤害他,我也很爱他,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你,这辈子我欠你的,只有下辈子来还,如有来生,我会和你在一起,我会爱你一生一世。我会和你一起爬山,你背我上山,牵我下山,一起看夕阳,我们会很幸福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