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网络相亲不靠谱遭遇恐龙

网络相亲不靠谱遭遇恐龙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27
  • 阅读:679

网络相亲,就像去了一趟动物园,满世界都是恐龙。

照照镜子,觉得里面的小伙子挺年轻的,连眼角纹都没有。但却没有意中人,那就是我。

深夜上网,打开OICQ,几年网络间游荡,倒也积累了几百号人的人力资源。望着不断跳动的头像,我的大脑如“奔六”电脑一样快速运转:男的不要,半男半女的不要,不男不女的不要;家住哈尔滨的不要,太冷;家住海南的不要,太热;人住新疆的不要,太远;曾和我调过情的不要,太肤浅;曾拒绝和我调情的不要,太死板;名字太难听的不要,头像太难看的不要。

排除到最后,只剩下三个女孩:“天使之翼”,“小龙女”,“美丽宝贝”。我凭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让她们答应明天与我约会。

上午“天使之翼”,下午“小龙女”,晚上“美丽宝贝”,地点就在胡同口的“风情咖啡馆”。按照概率学,三个也会成功一个的,我担心这三个女网友都太漂亮了,让我难以取舍。

清晨起床,穿上彪马T恤,斐乐短裤,阿迪达斯袜子,脚蹬耐克球鞋,背起李宁背包,骑上山地车向“风情”赶去。“天使之翼”说过她最喜欢运动型的男孩,我今天穿得可是活力四射呀。

提前十分钟赶到了“风情”,我对老板阿龙说:“今天可是我相亲的日子,会有三个女孩和我约会,你就等着见美女嫂子吧。”

这时,门咯吱一声开了,推门进来一胖妞,走路时脸上的肉颤巍巍地动着,我笑着说:“阿龙,找你的吧?”但是,我忽然傻了,胖妞胸抱一本小贝做封面的《天下足球》,那是我约定的暗号。

阿龙趴我耳朵上说:“嘿,这嫂子有200斤吧?”我一把推开他,把本来抱在胸前的一本《女友》和准备好的九朵玫瑰花一下子扔在了地上。

胖妞庞大的身躯来回转悠两圈后,找到我预定的4号台,一屁股坐了下去,我仿佛听到了板凳的哭泣。《辞海》中对恐龙的注释是:“古代爬行动物,中生代末期全部灭绝。”

但为何这漏网之鱼让我碰到了呢?这就是“天使之翼”?恐怕只是一只暴饮暴食导致无法起飞的翼龙吧。一向自诩勇敢的我悄悄地从后门跑了出去,绕到前门去推车子。忽接阿龙来电:“大哥,快跑,她在屋里看见你了。”我飞身上车,拼命地蹬,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了,我忽然想去参加环法自行车大赛。

中午想起“翼龙”,食欲全无。但我必须打起精神,还要去见小龙女。下午,我穿上件格子衬衫跑了出去。路上塞车,我给阿龙打电话,他说:“大哥,她已经到了,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她特像你喜欢的一个足球明星。”

我激动得跳下出租车,撒开脚丫子开始跑,边跑边想:“中国女足铿锵玫瑰,有不少我喜欢的美女球员,她会像谁呢?”

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风情”,只见4号台坐着一个背对着我的女孩,一袭白裙,长长的黑发,苗条的身材。我做了两个深呼吸,走到她背后说:“小龙女,你好。”

她一扭头,我马上控制住自己的声带不要尖叫出来,礼貌地坐下后,一人一杯鸟窝咖啡。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我不敢抬头看她,原以为自己做了杨过的情敌,现在才知龙女就是恐龙之女呀。我三口把咖啡喝完,借口有事先逃窜了。

找到阿龙,我暴打他一顿,“你怎么不说清楚她有一对酷似罗纳尔多的龅牙呀。”

懊丧之时,我寄望于“美丽宝贝”。一个敢说自己很美丽的女孩一定是倾国倾城,沉轮船落飞机的绝色佳人。

晚上八点,一前一后进来两个女孩。走在前面的女孩穿着黑色的短裙,有一张精致的脸和细腻的皮肤,真是风水轮流转,今天到我家呀。

后面那个女孩,我只看了一眼,五官长得还不错,就是没有排列好,有点像萨达姆。

黑衣女孩径直地坐在了三号桌旁。“萨达姆”却坐在我预定的四号桌,我顿时有世界末日的感觉。

阿龙语重心长地提醒我:“大哥,一个波兰军官通过写信认识了一个女的,后来在车站相见时,却见一老太婆,军官还是勇敢地上前相认了,然后一美女出来告诉军官只是在考验他,最后他抱得美人归。也许这是在考验你的。”

我恍然大悟,坐到了四号桌,和她聊天。我尽力讨她开心,说着言不由衷的谎话,面带微笑。哈,她居然知道那么多我和宝贝的聊天内容:唉,这个宝贝,一点也不知道保密,让一个外人知道那么多干嘛呀?

我正和她聊着三宅一生的香水和美宝莲的唇膏,忽然电话响了。我礼貌地说声:“对不起,我接一下电话。”然后走到一旁。“大哥,你快逃吧,3号桌的那小姐已经走了,你刚才是在同真的‘美丽宝贝’聊天。”我没有尖叫,打击让我变得坚强。我绅士地走过去和“萨达姆”道别,并且给她留下了阿龙的电话号码。

回到家中,身心俱疲。老妈问:“干什么去了,这么累?”我有气无力地回答:“去动物园了。”一旁的小侄子插嘴道:“叔叔,你看到什么了?”我大声地说:“恐龙,满世界的恐龙。妈,明天带我去相亲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