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很想在网络里找一份爱

很想在网络里找一份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27
  • 阅读:771

很想在网络里找一份爱!生活中的我外表、人品都不是很出色,反而属于内向的那种,于是多年没有恋过爱的我感觉到自卑,听说骄傲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无药可救,我知道很难走出自卑的那扇门,很难改变自己,也没找到更好的方法改变自己,只好在网络掩饰自己,扮演他人的角色会让自己舒服些。

在家里的电脑和网巴都会出现我的身影,我的头像一直都是有颜色的,这样下去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可我还是演不像别人的角色,反而演得更真实的我,没有幽默,没有笑容,没有风度,没有诱惑,没有安全感,难怪没有女孩喜欢。不会是我不够投入吧!得找几本剧情的好书看看了。

我想到了看电影,电影里的每一句对白都是那样的感人,我认真的去看,认真的去听,听到很多很多我想要的,我也认真的去记,认真的去学,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终于迷上了看电影,我想我收获了很多,可我在生活之中一句也没用上,再经典的台词我也没用上,真的贴钱也没用上一句,我还缺少些什么呢!勇气?大胆说出来,行吗?就怕说出来了的时候是什么气氛?我的表情是怎么样呢!周围的环境又怎么样呢!也许我试过一次就知道了,有了第一次还怕没有第二次吗?还得找些理由来鼓励勇气!

一年半载过去了,我的网络里没有出现过一个有波浪的女孩,平静无浪的网络就像死海,得早点改行,可是一拖再拖,就是迷上上网,这才发现网络里有真实的我,无法离开,也是因为那是真实的我。死海也是海,死海里有鱼吗?如果死海里有鱼那么鱼离开了海还能活吗,我只知道我离不开网络,放着长线钓着鱼,期待着奇迹般的出现,对自己说那是我的爱情,怎能放弃!还得继续演,演不像也要演,我都是个虚幻的人,是个没有浪漫的人,一点假浪漫也不会的人,活着一点色彩都没有,难免追不到女孩了,总是越追越远。感情方面真失败,把我避到了尽头,已经避到危险年龄了,一天天老去,多情的五月没有发生在我身边,年复一年,流不住的青春总令我孤独,夜里总是那样的难眠,寂寞是孤单的等待明天,明天依然是阳光灿烂,雨天依然是那样的温柔,而我心里依然是那样的沉重。

到那里租个女朋友回家呢!每一个节日回家的时候总是令家里人失望,但我总是自我安慰说过两个月就带回来了,这也是一种痛苦吧!

祈求上天早点给我拉条红线吧!让我心底那沉重物跌落来吧!也许是我还不够努力吧,为了未来的幸福得加把竞!别让闲话再传下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