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想放弃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想放弃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11
  • 阅读:758

记得那次我哭了找到你,问你能不能陪我一会,你说怎么了,我说今天我去见网友,你一副很关心的问我有没有受伤。我哭了,你不语。沉默一会你说怎么样你没事吧,我说没事只是觉得和心里想不太一样。

从那以后我常常和你聊天,有时一直到夜里一点多,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精神,一点也不困顿。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上网,时时刻刻心里都在想你,我笑着对你说,我喜欢网络,可是下线后依然无法回到现实,我呆在网络里走不出来。你说为什么要走出来,我也呆在网络里。就这样时间一天又一天过去,我发现自己离不开你,上线后看不到你,心里空落落的,傻傻的等你到深夜。只要你在线,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白天没事时自己想着想着就笑了。有一天,我告诉你,我爱上一个人,你问我爱上谁了?见过面没有,没有啊?没有见过人家就说爱,丫头你网恋吗?恩,啊?谁呀?我见过没有?我不说话,你着急了,这样就爱呀,你傻吧。不管你。

我在心里说我爱的那个人是你。每次上线我都会说,我想你,我好想你。

感情是可以传递,不管双方在何地,我们彼此感觉着对方的心绪,我把我的心情高兴的不高兴的全写在QQ里,你说你最喜欢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就看到我的留言。你说我的文笔很好,每次你都会读好几次,我开心的笑了。我在心里许愿如果可以我留住这一刻,直到永远。我对你说,我要你时时刻刻陪着我不许离开,你说,永远,永远。

或许我奢求太多,你工作忙就把我忘了,我受不了这种感觉,可是又不能把你忘记,一个人在爱与不爱中徘徊。我在你的QQ里留言说我要离家出走,走了再也不回来你也不要找我,我也不上网。我一上网就想找你,你不在时我很不开心。我真的离开电脑,我以为可以放开,潇洒的拜拜。谁知你在手机上发来短信问我为什么不上网,我眼泪一滴一滴滚落下来。我不说话,那天你发一条一条短信,我心里流着泪,嘴上却说我们分手吧。我为了躲你网也不上。就这样过了几天。我知道是自己在欺骗自己,因为我根本忘不了他。

我一个人出去几天,总以为这样就可以忘记。谁知心里更痛,眼里噙着泪,一个人很烦闷。我很怕冷,那天我却一个冲半个小时的冷水澡,水在我身上不停流,我对自己说清醒、清醒吧!网络里哪有爱情可寻?我难受无法用言语形容。

我打电话给一个朋友说我想见见你,朋友很忙,等他忙完就已经很晚。那晚下一阵雨,雨水淋湿我的衣衫,我们到一家饭店。他问我饿了吧?不好意思让你等那么久。

我说没事。他问我吃的什么?

我说随便,我不饿,你陪我喝酒好吗?不好,也不说什么事就这样喝闷酒,不行。朋友看着我说,为何把自己搞得如此疲惫,心力憔悴,出了什么事吗?面对朋友的关怀,我无言以对,眼睛只是呆呆望着窗外,外面依然下着雨,朋友看我不说话,给我要一瓶酒。他开玩笑的说,任何一个男人看你这样都会希望你喝的越多越好,以后不要这样,不要自己折磨自己好吗?善待自己。给我讲了许多的道理,开导我,直到我脸上有一点笑意,他才说,以后不要这样很容易变老的呀。后来朋友把我送回去。

我觉得心里好多,他告诉我明天的太阳依然灿烂美丽,多笑一下,生活很美好。回去后一觉睡到天亮。

我回家,等我打开电脑时我发现自己错了,看着好友里你彩色的图像,我心里不是个滋味。我以为我可以做到,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一切一切都错。

你闪烁的头像说明你也看到我,和你说话,不和你说话,说,不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后来我还是和你说话,等听到你那很有磁性的声音,我又一次原谅你,所有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

或许什么事也不是绝对的,电脑能兼容两个G以上,我选择一个中性既不妨碍家庭,又可以在网上找情人。自己给自己开脱,给自己一个合乎情理的理由。这才是故事刚刚开始,就因为那天这个荒唐的理由。

我没有网恋过,一直以为网络恋情很虚无缥缈,可是我却深深的感觉到它的存在。

我爱你可以,不要让我受伤。

我喜欢留在网络里,因为网络里有你,在网络里我迷失自我,我说如果可以有梦我想飞,如果梦里有你我会留在梦里,在梦里好好爱你。网络里没有年龄的界限,没有区域的划分,只要两个人在虚拟的网络里谈的投机,会有和现实生活一样的感受,就像两个热恋的人沉醉在甜蜜的感情世界里,脑海里会常常浮现出对方的模样,说过的每一话,我对你说,我下了线,却不能完全从网络里走出来,网络里的你,让我离不开你,我奢望时时与你相伴,时时与你厮守,不想你去工作,就这样一辈子。每当夜深人静时,一个人想你。那天我说明天是我的生日,你说是吗?可是我很忙。我以为就这样过去,谁知第二天QQ上发来你的信息,上网好吗?我有礼物给你,我好高兴,我打开你发来的文件,里面唱着生日快乐歌,我的生日里有你遥远的祝福,心里很甜蜜,你给我一个惊喜,我很开心,谢谢。

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你的温柔我就犯了错,网上的情缘也亲亲喔喔,爱一场梦一场谁能躲得过。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我们没有过一句承诺,点击你的名字发送我的快乐,接受吧接受吧爱的花朵。轻轻的告诉你我真的爱过,你曾经真真切切闯进我生活,不见你的时候我情绪低落,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轻轻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你的哭你的笑时时牵动着我,你总说这真真假假难以琢磨,我恨爱人别想太多。轻轻告诉你我真的爱过,你的哭你的笑时时牵动着我,你总说这真真假假难以琢磨,我恨爱人别想太多。

听着这首歌,一个人陶醉其中。

你的脾气很坏,常常发脾气,我不语。听着你那伤人的话,如同针尖扎在我的心里,一阵一阵的痛,任凭泪水在脸上流,无声的哭泣。我常常问自己,这就是你日思夜想的人吗?这就是那个令你魂牵梦绕的人吗?那一次我们吵架,我说,我们分手吧。再也不见。手机那头的你说,在怎么样也不要说分手,很伤人你不知道吗?你会在QQ里写上老po,我的老po。就这样相恋,一段美好时光。现实总是与梦想太远。

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你慢慢的疏远我,冷淡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离我越来越远。我的心凉了。我在你的QQ里哭着问你,我那么令你着烦吗?你把就这样把我忘了?你不说话,一天没有一句话,两天没有一句话,慢慢的冷下来的心,却异常的平静。时间会冲淡一切,时间会疗伤。

看你那彩色的QQ头像,我无动于衷,没有以前的心动,没有的渴望,仿佛一切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但是心里的伤痕是无法愈合,不管过了多少日子,那个伤口一碰还会流血。

故事到这里似乎是说完,或许有位朋友说就这样没有以后,没有以后因为这是在网络上。我迷失自我,迷失情感,网络给我一次网恋的机会,尽管那就像青青的苹果,有点酸有点涩。

女人哭了,因为她真的放弃。

放弃那个曾经令她心醉的人,忘却曾经,忘却过去,一切留在记忆里。 深深埋在心底……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