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无法忘记那场无情雨,伤心泪

无法忘记那场无情雨,伤心泪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28
  • 阅读:618

少年心痴,为情抛洒多少伤心的泪。冷雨无情,冰冻了那颗火热的心一个伤心的日子,一个失落的人,带着一份痛苦的心情,流着心酸的眼泪,踏上了南下的火车。火车平稳的行驶着,而我的心一刻也不能平静。我打开车窗茫然的眺望远方,窗外正下着朦朦细雨。不远外的几点零星灯光,在雨幕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雨乱,我思绪更乱。灯无力,我心更苍白。我的思绪随着乱雨而飞逝,在茫茫的夜空中无限的延伸。往事如流水般静静地在我眼前流过。

我们在网上甜蜜的相爱

相遇也许是天意。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我们在网上偶然相遇了。由于我们彼此都很真诚,很快我们便成了好朋友。在网上,我们倾诉着彼此的心声。电话里,我们畅人生。电子邮件传寄着我们的相思。感情随着时间而升华。我们开始离不开对方。我深深地爱上了对方。我也深深地陶醉在这温暖、甜蜜、而又虚幻的网恋中。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心不由己的想起你。我轻轻地翻开书本,发现每一个字里都有一颗心在跳动。行与行之间仿佛有你的影子在晃动。我想摘下这跳动的心,捕捉这晃动的影。无奈这只是对我情感的戏弄。我永远都无法接近它们。于是我合上书本,把它紧紧地贴在脸颊上,聆听你心跳的节奏,感受你涌动的柔情。在夜里我无法寻觅你的背影,无法向你说一声:“我爱你”,也无法把自己心坎里的脉脉柔情注入你的心体内。但在我的世界里始终有你。虽然没有你的伴随,但我每晚都会在月下静坐一会,为的是让你在幻想中接近我。我虽知你听不到我的声音,但我仍会对月亮低声倾诉,只觉那是对渴求见你而不得见的一种渲泻。

致命的错误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快乐的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就在那一天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天我收到网友兰姐的一封贺卡。于是我便用她的这个贺卡网站,精心挑选了一张贺卡。我想把它同时发给我最爱的两个人——一个是兰姐,她已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深爱她的男朋友,她和她的男朋友都对我很好。在我受伤的时候她们给我安慰。当我失落的时候,她们给我鼓励。我很爱她,但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爱,而是弟弟对姐姐的一种纯真的敬爱。另一个就是你,自从认识你那的天起,我的生命就因你而存在,我的心也只为你而跳动。我爱你,我离不开你,更不能失去你。

错误就出现在这张贺卡了。我填写了两个人的邮件地址,却只写一个收件人的姓名。于是发你的贺卡收件人却成了兰姐。可这些当时我并不知情。就因为这张贺卡,你不再相信我不再理我。就因为这张贺卡你给了我无尽的痛苦和伤害。

离别前的电话明天我就要去广东,我知道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不能在一起倾诉心声。于是我便拨通了你的电话,我只想听听你温柔的声音,只为向你暂时的告别。电话接通了,我的心却沉下去了。你的声音并不是我所期盼的那种温柔,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冷酷,你的语气蕴含着讽刺。你提起了那张贺卡,当时我很茫然,因为我并不知情。我很伤心,因为我不明白,我对你用情那么深竟然抵不上一张小小的贺卡。我对你那么痴那么真,而这一切的一切竟被这一张小小的贺卡所否认。我哽咽了,我流泪了,我并不想哭,只是我止不住心痛,我只是忘了关牢泪水的匣门。

挂上电话,我急奔网吧,匆匆的打开我送你的邮箱。我发现了错误的所在,可是我已经无力挽回。我只好把删了,我知道这样做很傻。因为就算我删一百次一千次都已经没有用了,因为你已经把它记在心里。也许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永远都不会再理我。

最后一次上网车票已经买好了,离开车的时间还有2个半小时。闲着无聊于是我就想到网上聊聊,顺便向网友告别。当我打开OICQ的时候,我惊喜的发现你也在网上。于是我向你问候并告诉你我马上就要去广东。我只想听你说几句鼓励的话。可是想不到的是你的每句话都出乎我的意料,你的每句话、每个字都有象一把刀、一根针,深深刺痛我的心。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这一切都源于我发的一张贺卡。可是就算我有千错万错,你也不应该在我一个人远走他乡的寂寞时刻伤我的心埃此时的我多么需要安慰和鼓励埃而你却给了我永远的痛。我无法承受这种痛苦的煎熬,我只好忍着痛忍着泪对你说最后一次再见。我知道从此以后我不会再上网了。因为我每次上网都只是为了等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最信赖的人,也是我唯一可以倾诉心声的人。如今没有了你,我上网又还有什么意义呢?永别了,我最深爱的女孩,永别了,我曾经依赖曾经迷恋而又伤我最深的网。

我流着泪离开了网吧。外面正下着朦朦细雨,在湿湿的微风中,我感到自己这颗淋湿的心就要支离破碎了。一股酸楚的情感涌上我的心头。此时,不远处的一家音像店里,正播放着一首熟悉而悲伤的情歌。这首歌我曾听过很多次。可此时听来,却觉得好象是专门为我而写、为我而唱的。刘德华的歌声如泣如诉。“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一段情默默灌溉,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好好的一份爱怎么会慢慢变坏。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你就象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宰……。”不知是歌声太感人,还是我太伤心。我仰着头,迎着冷雨。我没有哭,我的眼泪却顺着脸颊滚滚而落。雨和着泪,泪拌着雨。滑落在脸庞的已分不清哪些是雨,哪些是泪。

异乡情结我终于上了火车,坐的是一个临窗的位子置。空气很闷、很热。于是我打开车窗,茫然的眺望远方。窗处正下着朦朦细雨,不远处的的几点零星灯光在雨幕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心如雨,丝丝凌乱。我心如灯,苍白无力。我没有想你,可你那冷酷而又蕴含讽刺的声音却总在我的耳边响起。我不敢再听这种声音,我也害怕听这种声音。于是我买了一份报纸,想藉此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是我的脑海一片空白,我一个字也没有看进去。也许是太累了,我俯在报纸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报纸已经湿透了。淋湿报纸的不知是雨不是泪。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

黑夜终于过去了,火车也到达了目的地。

下了火车,走在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街头,迎着凄凄冷雨。禁不住有点心酸。想当年,我和我的朋友们在宽大座城市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商场留下阵阵愉悦的欢笑和串串快乐的足迹。而如今,景物依旧,却人事皆非。原来的朋友已经各奔西东,到别的地方另谋生路去了。

走在街上,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股无形的空虚和孤独侵着袭我的身心。一向坚强自信的我,此时却显得那么懦弱无助。望着那伞下一对对并肩而行的幸福情侣,我忍不住一阵心酸,我多么渴望能有一个人陪伴在我身边埃此时我又想起了她。我信步走进一个电话亭,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可当我拨通的那一刹那,我后悔了。因为她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她,我没有勇气再面对她,我不敢再听她的声音。因为我害怕,我害怕她会伤害我。此时的我已是极度的脆弱,再也承受不起任何伤害和打击。于是我又挂断了电话。我拨了又挂,挂了又拨。如此反反复复也不知有多少次,我的心就这样在痛苦中交叉徘徊着。最终我还是挂上电话。当我走出电话亭的时候我哭了。我默默地流着眼泪、低着头。一步一步走向陌生的人群。

几经周折,我终于找到了一个不太熟的朋友。于是我就暂时在他那里安顿下来,凭着一个从朋友那里打听到的不太详细而又模棱两可的地址开始了我的寻人之旅。于是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按这个不太确定的地址在那个厂门口等候,等待那茫茫人群中有我姐姐影子的出现。可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天,两天,三天……却始终不见她的影踪。

这已经是第七天了,我身上的钱也所剩无几了如果今天再找不到我想我也只好回去了。

今天正好那个厂放假,很多人都会出来玩。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于是我匆匆吃过午饭,便在那厂门口守候着期待着她的出现。我已经问过门卫和这厂里的许多人了,可是没人认识我姐姐。这个厂很大,大概有千多人上班。在这千多人又有谁会记得一个进厂不久而又非常平凡的普通员工呢?我现在唯一的办法就只有等。

屋漏偏逢连夜雨,老天总爱捉弄人。原本阴黧的天空。此时竟正下起了大雨,雨得很大,可是进出的人仍然很多。我不敢去避雨,因为避雨的地看不清进出的人群。我害怕,我害怕错过那张熟悉的脸,害怕这些天来的心血会在我避雨那一刹那付诸东流。

雨,无情的拍打在我的身上、脸上。我不禁感到一股深深的寒意一直渗透到我的心底。我的心禁不住大声呼喊:“姐姐你在哪里啊!你可知道我为了找你回去吃了多少苦吗?我求求你快点出来见好吗?琪,你又在哪里啊!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你埃我多么需要你埃我需要你陪伴在我的身边。需要你给我勇气和信心。我需要你用柔情来温暖我这颗冰冷的心。”可是就算我喊破喉咙,你们也不会听见。就算听见了也不见会理我,因为你们变了,变得那么陌生,那么无情,那么遥不可及。面对你们的无情,剩下的却是我的心碎。此时我想起了一首歌,感觉是如此的贴切。“曾经想起在这样的夜里,依然清晰的我和你。从没忘记分手的心情,雨中的你不再感到熟悉。雨轻轻地把我打醒,让我的泪和雨一样冰。无情的你不再怀念过去,让我的情从此被否定……”

雨仍在下,我仍在雨中不停的徘徊,用呆滞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着那个熟悉的影子。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一分,二分,三分……十分,二十分,三十分……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三个小时……我就这样整整在雨中呆了六个小时。我已经全身湿透了,连衣服都在流水。有人笑我是疯子,有人骂我是傻瓜,也有人说我是白痴。可此时的我已经没了感觉,因为我已经麻木了。

夜渐渐黑了,行人也渐渐少了,街道变得有点冷清。我知道再等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我只好带着满腔失望离开这里。

回到朋友的住所,我那根紧绷的弦松了。我觉得好累,我的头好重,我眼前仿佛有无数个影子在晃动。我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床柱上多了两个倒立的玻璃瓶。原来我病了。是朋友为我请来了医生。那个医生我曾见过,他也是我们的同乡。他就在这附近开了一家小小的诊所。他说我的病是由于心理压力过重加上受寒太深而引起的当时我高烧41度。幸好他及时赶到,不然会很危险,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现在最需要就是好好休息、细心调养。由于没有什么大问题,他给我开了点药便收拾药箱回去了。

天亮了,朋友也上班去了。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一个孤独的影子。我伫立窗前,眺望远方。空中有几朵伤心的云掠夺过,风中有一串伤心的泪被吹落,雨中有一颗火热的心被冰冻。琪,你知道吗?你把我伤得好深好深。

琪,你知道吗?我曾多少次伫立窗前默默地想你,多少次在无声的雨中静静地寻你,我多想找回我们曾经真爱而又失落的日子。而你却让无情的雨无情的岁月伴着我慢慢渡过痛,咬着我柔弱胸膛里那颗脆弱的心,支离破碎。那风中摇曳、漂洒而凌乱的雨,就是我破裂心的心口淌出的泪。漂缈的雨丝织了好大一张网,在网中挣扎的却是我那颗破碎的心。

你走了,永远的离我而去。连一句问候,一丝微笑,一点灯光,一缕雨丝你都带走了。你那么吝啬,那么无情。你走了永远的离我而去。留下一个孤独的我,你匆匆而去。任凭那冷雨怎样无情的扑打我,任凭那痛苦怎样狠心的折磨我,你都不会再回头看我一眼。

无法结束的思念下午我买好了回家的车票,踏上回家的归途。连日奔波的我,也许是太累了上车不多久我便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少时刻,我被一位好心的大婶叫醒了,原来车已经到站了。

下了火车,我直奔我的朋友高兴家。此时的我不想回家,因为我有太多的苦想找一个人倾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唯一的知己,也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人。我在他家整整睡了一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抱着他哭了。我向他诉说了我心中所有的苦,他拍着我的肩膀轻声的安慰我。也许是哭累了,我流着泪在他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便收拾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天空下着沥沥小雨。我曾经那么爱雨,因为它晶莹剔透,无忧无虑。永远都是那么自由,不属于蓝天也不属于大地。我也爱淋雨,因为我爱雨滴。它清纯洒脱,可以冲掉我心头的烦恼。但这些都已成过去。现在的我不再爱淋雨,也不再爱雨滴。因为每一个雨滴都是我伤心的泪珠,每一滴雨都印有我和她的身影。

我的伤心之旅终天结束了,可是我的思念永远也无法结束。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场无情的雨,和我在那场雨中流下的伤心的泪。虽然她不再理我,虽然她深深地伤害我。可她始终是我的最爱,我无法忘记她,无法忘记和她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就算只能是一场回忆,我也会把这场美好而又痛苦的回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

雨仍在下,绵绵不断的雨丝,仿佛绵绵不断的思念。雨下个不停,思念也没有尽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