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束缚下的诺言

束缚下的诺言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28
  • 阅读:620

好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也不清楚是什么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是父母的疼爱还是我的爱情!我想要找到答案,想要在这种压抑下解脱出来!想用浓妆掩饰自己冰冷的面孔。

你的出现再次打乱了我的生活。无数次问自己:“爱你我怕了吗?”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千疮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你的爱让我在你的世界里我再次的迷失方向了,我往哪里走,往哪里逃....

于是想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条生路,却放不下!想把你凝结成一幅画,深深地刻在脑海里,看着,想着,想不再做画中人。置身画外,才能更好地欣赏画的美丽,不是吗?我如何的置身画呢?做不到!

已经好几天没有打电话给你了,有几次会忍不住想拨通你的电话,最终都停下了!为什么每次说对我说会打电话给你….为什么每次都让我等的那么久。心理纵然有些不平衡!也许因为我是天秤座的女孩。心中有一把秤 子 。它是 灵 敏 的 ,只 要 一 阵 微 风 , 便 足 以 使 之轻 颤 不 已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性格极端矛盾、交杂反覆;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战士,亦是个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贵族气息的人。

我能理解你!知道你很忙,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我不去打扰你!不让你担心!从不计较你的失言!你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想不开的时候随时打电话给我……..我不想去让你担心,不想让你知道我的身体有多疼有多痛。每一次我都被折磨的浑身无力!好想和你说说话,但是又怕你听出我的不好!知道你会心疼。你的心痛只会让我更痛!!你说不看我的文章是怕在我的世界里迷失方向!你很聪明因为你懂的如何保护自已!而我却做不到!在你面前我永远学不会保护自已!因为只会去爱你!你的朋友说:“你要学着保护自已也要让自已长大!我可以长大却学不会保护自已!

今天亦是如此!很久没和你联系了。不知道你的状况如何!我好累身体的疼痛掏空了我!分不清那是心痛还是什么痛了……只有一种身体轻飘飘的感觉,仿佛要远离这个世界一样,却被一些无名的东西束缚着!是给你的诺言还是那份爱?

盼望你出现,想要告诉你我需要你!每天会看着你灰色的QQ头像,希望它能忽然亮起来动起来!给我一些力量!因为无力所以想在你那里得到一丝安慰!

我已经开学了,已经开始从学生做起!这只是对你诺言的第一步吧!当看到那些崭新的课本我无言了!没有最初的欣喜!这些书全都是我最讨厌的科目!但是我必须把它学完不是吗?只是好怕,怕自己努力了,却得不到好的结果!就像对你,对这份感情。我付出了一切,可是还不是今天这样的结局吗?

早知道会遇到你,早知道会对你说出要比她强的话,早知道会再次进入课堂!我那时就该好好学习!一切都晚了不是吗?如今才发现自己的无能,自己的懦弱!现在只能竭尽全力去学了!

原来我一直是在为你而活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