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网络原来养不起爱情

网络原来养不起爱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4
  • 阅读:661

常听妈妈说这样一句话:家穷养不起十八岁大姑娘。那么,网络也养不起爱情,你信吗?

但凡上网的人都知道,初进网络,谁都会被它繁华的外表吸引一阵子。因为网络实在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几乎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包括网络爱情。虽说只是一种表象的拥有,但一段又一段的网恋故事还是在此起彼伏地上演着。也许,空虚的现代人更期待着自己的人生中能拥有风花雪月的动人故事,抑或更渴望着自己的生命里会注满激情燃烧的岁月,而网络,就是人们释放各种情怀的最佳圣地了。它不受任何约束和限制,你可以随意地与异性侃天说地,可以俗间雅室乱闯一通。因为是虚拟的世界,做歌女也行,做舞女也罢,谁知道谁到底是谁啊,怎么乐呵就怎么玩,可以说自己是高校学生,也可以说是鬓染风霜的老者,还可以假扮成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

网络也给谎言提供了最直接的舞台!因为有视频的人不多,你根本看不见自己聊友的性别,年龄。更多时候是从他的文字信息里找答案,甚至靠虚拟幻化着对方的形象。只要你为之动情,你就可以随意地把他(她)想象成心中的偶像或梦中情人!

记得刚上网时,我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日日夜夜泡在网上,天南地北的朋友结交了几十人。聊久了,有的就萌发了些缠缠绵绵的爱意,也有的产生了种清清纯纯的友情。但爱归爱,情归情,它毕竟离现实有着无法填补的距离。因为彼此都戴着无法看清对方的面具,时间久了,就忍不住想撕掉面纱,缩短距离。这样一来,想象中的那种朦胧而神秘的美感随之烟消,彼此之间的热情也会云散,不告而别是最终的必然。

在网络里,性格开朗的人会把快乐传到网线的另一端,而孤独的人也能在凤毛麟角中找到自己的同类。但孤独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影子,它不会因为有人安慰有人陪伴就能消除。何况,网友能带给你什么啊?他能在你最需要的第一时间出现吗?在情如纸薄的现实中,结发夫妻的情感都不堪一击,网络又怎么能成为滋养爱情的保鲜箱呢!网恋,其实不过是一场文字游戏,与爱情和婚姻无关,它只是一种假象的完美,是世上最简单的恋情,简单到关掉电脑就结束了一切;网上的缘分如同五彩的泡泡,一阵风吹过就光影散尽,了无痕迹。

网络,只是一个消磨时间和解除寂寞的地方,它给不了你想要的真实和凝重。

在网络世界里,你可以随意地去看,随意地去想,也可以去记忆,可以去相信,但千万不要试图去拥有。这是一个虚无的世界,没有真正属于你的东西。或许它可以让悲伤的人开心,让开心的人悲伤;也可以让开心的人更开心,让悲伤的人更悲伤。

网络只能算是人生的后花园,歇脚、遛弯可以,呆久了,就会着凉,感冒可危害健康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