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我们做情人吧,仅仅一夜

我们做情人吧,仅仅一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8-02
  • 阅读:604

电影也好、生活也罢,婚外恋大有一枝独秀之势。老年人对此嗤之以鼻,“唯我独尊”的年轻人,却秘行其道,蜜在心中。

据国内媒体报道,全国妇联在此间公布的婚姻法修订大型民意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婚外性行为的占人口总数的8.2%,即约有1亿人有婚外性行为。虽然在国外男性有婚外性行为的占60%,女性为25%,但在中国,这一数字正呈上升趋势。

更可怕的是有了网络,从此所有的白日梦都有了渲泄的处所。

网络使人们、特别是“围城”里的人们,为了不在沉默中灭亡,便在网络上爆发出来。比如男人三妻四妾的梦魇,比如女人报复丈夫的一夜倾情,通通可以在网上得到满足。网络婚外恋存在的可能性难以预估,但可预见的是比率肯定是上升趋势。结过婚的男人、女人都心中有数:恋爱是浪漫的,婚姻是残酷的。所以他们在网上肯定所向披靡。网上最受欢迎的GGMM,多数应该都是“围城”中人,因为那样才真正地明白真实和虚拟之间的差距,便于游刃有余地做个“红颜杀手”。死在他(她)们手上的纯情男女很可能到最后都欲诉无门,因为他们高兴时聊聊天逗逗你,逗得你心痒难搔时又不高兴了,于是换一个名字重新再上来,你就是有火眼金睛,隔着荧屏,哪儿找去?

最要命的就是付诸行动的,据统计有40%的同地或异地的异性网友见过面,这其中又有40%曾做过诸如接吻等A级行为,为什么会这样?

男人和女人就这样不约而同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可他们是否明白婚外恋的内涵?

有人是性饥渴。基于这种目的陷入婚外恋的人,仅仅为了生理需求便背弃了爱情的忠贞和家庭的责任。性需求是人的正当要求,当没有得到满足时,他们觉得,通过自己的方式“解决”,也无可厚非嘛!于是,婚外恋,堂而皇之地出现。

但是,当这种需求满足时,人性又沦丧在哪里?

有人是找真爱。旷男怨女都是这样的模式:有了家,但并没有真爱。怨天怨地怨别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怨得多了,胆儿也肥了,于是其中那个想“投入地爱一次”的(甚至是两人心照不宣地)便开始“活动”了。找刺激的同时不离婚,以为两全其美。

可是,这样找到的真爱,是真正的爱吗?

有人是追风族。见天儿的面对着黄脸婆,男人们就开始烦躁和沮丧了;女人在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折腾得失去如花绮貌后,也省悟到老公的不可靠。于是,“想和你去吹吹风”一族出现了,当然,谁会傻到和自己的另一半去吹风,那下场除了感冒就是发烧。和不是另一半的他(她)出去,已经快成时尚了。眼看着前卫的同事或同学都有了地下情人,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的,自己又何必要作茧自缚呢?

不过,风吹够了,你的浪漫和潇洒又能维持多久?

现实和虚拟的网络,为什么都逃不开外遇的折磨?想让网络和生活中的偷情灰飞烟灭还不如有时间去围剿黑客。虚拟也好,现实也罢,外遇就是一枝充满诱惑的野花,盛开得让你惊艳。如果有人在网上或实际生活中,突然深情款款地送了你一束晚香玉(花语是:今夜愿做我的情人吗?),你会不会手足无措?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