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网恋,已离我远去

网恋,已离我远去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42

作者:

与他在网上相识已经一个月多了,每每回想起那三十多个甜蜜的日日夜夜, 更加深了今天的苦痛......

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夏日,我在聊天室遇到了他,那是我第一天上网。因为当时比 较紧张,对他没什么印象。第二天,我又到聊天室,却发现了他给我的留言,出于好奇,我按他留下的E-mail写了封邮件。从此,我们就开始了一段让我终生难忘的网恋。

因为有了他,我的世界就多了份牵挂,几乎让我忘了自己是一位新婚的妻子。那段时间刚好老公出差,他让我一个人的日子变得充实而浪漫。每天我们都会收到对方的邮件,每天我们都会在聊天室见面,每天我们都知道彼此整天所作的事。他了解我所有的情况,却依然无怨无悔付出他的爱,我被他浓浓的爱包围着,感动着。

在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他了。时时刻刻我都挂着他,想他在干什么,每天下班后,哪里也不去,就飞奔回家,在网上和他相见。如果我有事误了上网,他会一直等我到天明,他会为了给我发一首歌而一夜未眠,在我们相爱的日子里,几乎没有一天的睡眠是充足的,只恨晚上的时间太少。那一个月里所发生的事,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直到前不久,在我的鼓励下,他辞了现在的工作,重新回到校园继续深造,遗憾的是我们的联系变得困难重重。在他开学之际,我给他发了我的photo,以了却他一直的心愿。到学校没多久,他告诉我想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以后的联系会少一些。虽然我以前也曾对他说过少联系的话,但从他口中说出,我却有种失恋的感觉。既是为了让他安心学习,也是有点生气,我给他发了最后一封邮件,告诉他我将从他生命中消失。但我无时无刻不在期待他的音讯。

爱情故事网提供经典的感人爱情故事,校园浪漫爱情故事文章欣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