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缘债——一份不了情

缘债——一份不了情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923

随着网络系统传来的信息声,我点击通过了对方的验证,“秦之邦”瞬间就跃入了我的好友之列。没有追求的倾慕,没有刻意的多思,我想是的,网络间语言和文字的交流在自然而然中,也许已经埋下了几许缘分的根须……

他上线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你的网页做的不错”我当时正和朋友聊得起劲,对他的出现无暇顾及,顺口回了句,“对不起,我不会做网页”,便忙着和别的网友聊天了,聊了一会我就下线了,早已忘了网上还有他的存在——我没有打招呼 。

当我再次上线的时候,看到他的留言使我有点诧异又颇感兴趣:“江清月近人你好!你的网页做的好,其实和你做人的修养是两码事,你不想和我聊天,最起码打声招呼再下线”。

我现在回想起来,就因为这几句话,勾起了我一股无端的思绪,后来使我们之间的情结真有点剪不断,理还乱,如其说恋上了网,不如说钟情了一个人……

自从和他相识,他的学识,他的修养,他的沉稳和干练,使我刻骨铭心,最具吸引力的是他那幽默的语言,不时地牵出了我的笑容。

“明天、后天我不上班,”我突然间觉得有种失落的感觉,就好象他再也不会出现似的,这时我真的不敢相信,难道我现在已经迷恋上了他?

从这以后,当我坐在电脑前的一瞬间,就有一种意念在撩动着我的心叶,当我以莫名而又急切的心情点击他的名字的时候,我祈盼着他闪动的QQ头像跃然眼前……

我们的相遇,一切都来的是那么自然,或许是上天的恩赐,也许是缘分的厚爱,蓦然之中,对他的感觉已注入我的心田,对他的思念忧然日炙,当他的QQ图象发亮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欣慰,闪动图象的召唤,使我都沉浸在温馨的感觉里。一天天、一月月,时间的流淌更使我眷恋,从此我便开始痴痴的盼,傻傻的等,尽管有时等的都累了,憔悴了,为了他,我无怨无悔。

知道吗?我累,就是为了喜欢你,才如此牵挂你,尽管有时彼此之间也会为一些琐事而伤感,泪沁湿的是脸,悲怆的是彼此的心。正因为喜欢你,才会这么的在乎你,就象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对你牵肠挂肚,经过几许细思量,宁愿承受这痛苦,”爱和痛就象一对孪生姐妹,爱的越深,伤的越痛,伤了自己,累了别人,虽然也想过从情丝中解脱自己,却一次次抛不去对你的隐隐思念。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容易动情的人,没有一般女人的温柔,可我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感。茫茫人海,知音难觅,能与你相识,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为了你,我甘心收获一种永久的期盼。“前世未修同船度,今生难诉相思苦”你可否读懂我的心?

我想——这种不朽的情缘将永远与我同心共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