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一个陷入网恋的已婚男人自白

一个陷入网恋的已婚男人自白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843

我和妻子最僵持的日子已经过去。却又不知该如何继续……

我们上学时开始拍拖,毕业3年后结婚。4年的婚姻生活令我们对于感情都越来越麻木。妻子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人,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好。妻子向往过上优越的白领式生活,物质丰富。而我比较懒散,吊儿郎当,喜欢出去泡吧,喜欢交朋友,喜欢自由自在。我们越来越发现彼此的生活价值观很不一样。大家都似乎觉得迟早有一天会厌倦。

终于,我忍不住新鲜感,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5岁的女孩。从网友到现实性伴侣。

我很直白地和老婆摊牌。我自以为终于获得了感情的自由。

妻子搬走了。我们偶尔会有联系。半年后的一天,她说她同意和我离婚。

但是,这半年里,我和那个女孩的感情已经冷却。我不会和那个女孩有什么结果。我发现如果我真的要再结婚的话,我还是会找回像我老婆这样的。但如果我离婚,我想我不会再结婚。

两个人的感情就这样僵持着,不知怎样,或者也不想去想,让它怎样就怎样。你说呢?

阿定:

你是个很自私的人,而且毫无愧疚之心。

当然这算不得天大的错误,也不犯法,不过相信每个女性都不希望碰到你这样的男伴。

看不出你对n年拍拖4年婚姻有什么留恋和惋惜,也看不出你对老婆若干年来“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好”有半点感谢的意思。

你网恋的时候,可以“很直白地和老婆摊牌”,而半年之后你妻子同意和你离婚,你犹豫僵持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网恋感情冷却。而据你说如果要再结婚(你甚至都还没有离婚哩),还要找你老婆这样的,理由恐怕也是基于你觉得比较传统的女人对你有好处吧。

你真像个你们家的霸王,只负责定出大方向,至于具体的,都不是你的事情??“不知怎样,或者也不想去想,让它怎样就怎样。”还有,“我不会和那个女孩有什么结果。”是啊,从头到尾好象都是她或者她们在付出。

哎,你到底有什么好处呢?“比较懒散,吊儿郎当,喜欢出去泡吧,喜欢交朋友,喜欢自由自在。”那你结婚干嘛?非常好奇你长什么样,能让你老婆那么倒霉摊上你这么一号主。

我觉得你现在可以干的唯一一件比较有建设性的事情,是尽快配合你老婆办好离婚手续,如果这是她的意向的话。如果22岁毕业,现在她也就29岁,损失不算太大,觉悟不算太晚。

顺便说一句,白领生涯并不优越,物质也不算丰富,一切全凭苦干,说起来不算血泪史也算是血汗史,你别以为她那就是攀上高枝了,那是她倒霉还没倒到家,还能凭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不需要坐在你家屋漏偏逢连夜雨,卖肉养孤儿而已。

一个人过自己愿意过的生活,一点错都没有,但是底线是不伤害其它人,像你这样的,又喜欢自由自在吊儿郎当,还要娶个人回家对自己和家人好,我可认为这怎么着都算是对别人感情上经济上的一种剥削。你说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