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谢谢你,给了我全世界

浪漫爱情故事--谢谢你,给了我全世界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7-06-23
  • 阅读:3969

认识老郑之前,从未想过结婚,认识老郑之后,从未后悔嫁他。

01

周五晚上,我加完班回家已是九点多,走进小区,看见家里亮着的灯,加班的烦躁瞬间被温暖的抹掉了,一进门我就甩掉高跟鞋,嚷嚷到:“老公,我脚疼死了,要抱抱。”老郑在沙发上看球赛,一边嘟囔着站起来说:“都几点了,还知道回家啊,孩子都睡了!”一边拉着我坐到沙发上,顺势给我捏脚,边看电视边问我:“饿不饿,饿了我给你准备吃的?”

看着这样一个胖胖的不算好看的男人,细心给我捏脚的样子,一天的疲累慢慢消失。我钻到他怀里贼兮兮地说:“我好饿,吃你可以吗?”老郑脸一红,给我一个白眼,起身给我准备吃的。唉,老郑都这么大年龄了,总是被我一调戏就脸红,屡试不爽。

02

老郑是我老公,到今天,我和老郑相识16年,相恋12年,结婚7年,孕有一子一女,生活没有大富大贵,可老郑也没缺我吃喝穿衣打扮。虽然结婚7年,我松了肚皮,他大了肚子,可我每天还是依旧缠着他要抱抱亲亲,晚上要求搂着睡觉,节假日要求带我们出去玩,老郑虽然嘴上说不耐烦,但行动一个也没拉下。他经常说他有两个女儿,得拼命挣钱,富养女儿,我在一旁乐开了花。

我们高中同学,高三互生情愫,那时候的爱情纯情的连勾勾小手指都要激动半天。他经常带我和我还有一个哥们蹲在操场上吃饭,在打饭窗口给我抢饭,一起吃饭时经常把好吃的都挑我碗里,经常惹得另一个哥们气的跳脚。印象最深的是一年冬天,外面飘着大雪,我正在教室里埋头苦读,同学喊我说外面有人找,我磨磨蹭蹭出去了,发现老郑身上飘满雪花,鼻子冻得通红,伸手递给我一个桔子,一脸委屈的说:“你为啥这么久才出来?我都快冻死了!”那个时候好想扑到他的怀里温暖温暖他,可我没敢,只是在教室里一边吃桔子一边傻笑,桔子从嘴里一路甜到了心里。

老郑喜爱足球,学习成绩不咋地,高考报志愿时偷偷的填报了我报考院校下属的三本院校,本以为会在一个地方,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那知两所学校根本不在一个城市。后来我知道后,便暗暗下定决心:将来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嫁给他。

异地恋真的辛苦,特别是我们那个时候手机并不流行,只能靠打固定电话来缓解相思之苦,但每天听到对方的声音时间也是有限的,特别是当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总会哭的惨兮兮央求他来陪我。好在我们并不远,一有空闲老郑就做绿皮火车来看我,四年时间,他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七块钱的车票攒了厚厚的一沓子。

有一次我们吵架,吵得很凶,我说了分手,他说了好,我哭了好久,整整一周,我无心于任何事情,觉得我的整个世界都是黯淡无光的。周末时候我准备和室友自行车出去散心,等红绿灯的时候依稀看到一辆公交车里出现了老郑熟悉的身影,我抱着一点点期望,骑车跟着公交车赶回学校,在大门口就真的看到老郑从公交车里下来,胡子拉碴的他抱着我说:“宝宝,我们不要分手,不要再互相折磨,我真的离不开你。”至此以后,风里雨里,我们不再分开。

03

毕业后,我们回了老家,各自谋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两年后我们结婚了,然后儿子出生,女儿降临,日子被柴米油盐所占据,经常忙的鸡飞狗跳,可挡不住老郑见缝插针地宠我。我爱电影,他不感兴趣,但他尽量抽时间陪我看,每次看着看着都能呼呼睡着;

我爱旅游,他一有空就带我满世界乱跑,美名其曰:带我开眼看世界;我爱吃,他喝醉酒回来,还不忘记给我带心心念念的榴莲;我被孩子折磨的苦不堪言的时候,他常教育我的孩子们:这是我媳妇儿,你俩不准欺负她;他无所不能,是我的超人,无论是我的手机、电脑还是家里的电器出了什么问题,交给他总能搞定。

有一次,我开车遇到大堵车,偏偏车子又高温,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发微信问他,他就一步一步在微信上教我,对我这种只会开车的白痴来讲,难度太大,我始终搞不定。气急败坏的他以他的车为模型,拍摄了一段视频教程发给了我。我猜,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会飞过来一边骂我,一边给我修车。

04

我虽然被他宠成了生活白痴,可是有的时候他也会把我气的要命,他常常在厕所一呆将近一个小时,我在外面急的跳脚,人家就是稳如泰山不出来;

他的袜子内裤换下来经常乱丢,无论告诉他多少遍要放到洗衣篮子里,他依然我行我素;

他陪我逛街,经常是我逛着逛着就找不到他了,回头找他,保准是坐在椅子上休息;

他经常干涉我穿衣服打扮,上衣太透了换掉,裙子太短了不能买,你抹的那是什么口红,像喝了血一样,给我擦掉,常常把我气的七窍生烟;

他饮食单一,什么西餐啊、烤肉啊之类的时尚美食从不喜欢吃,无论我吃什么,他永远就是一碗面条,我常常调侃他应该出家为僧;

他爱钓鱼,一出去钓鱼就与世隔绝,任你如何联系他,他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安坐钓鱼台。他经常把我惹毛,却又常常能按住我:“乖啦,别闹,下次我一定会改的”,下次依然如故。

05

他不是高富帅,不风趣,不会甜言蜜语,他不是可以拿出来炫的那款,但却是最适合我的那款,他如大树般呵护着我,为我遮风避雨;

如潺潺流水般环抱在我的周围,润泽着我的生活,无论我行走在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回头,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经常有朋友说,你都30多了,为什么从外表到内心还像个孩子一样,我想这功劳应该归功于老郑,他是我的良药,把我从内到外调养的年轻而富有光泽,今生觅得这样一良人,足以!就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描述的那样:

我希望遇到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晨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还好我遇到了你,谢谢你,给了我全世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