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甜蜜的霸道

甜蜜的霸道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08
  • 阅读:899

如果老婆大人不在家,我睡前想不洗脚就不洗脚。我一手抠脚气,一手啃羊蹄,另一只脚还夹一只羊蹄;如果老婆大人不在家,我想在哪睡觉就在哪睡觉,想睡地板就睡地板,想睡沙发就睡沙发,还可以梦游到卫生间;如果老婆大人不在家,我想喝酒就喝酒,想喝白酒就喝白酒,完事还喝红酒……”这一切都只是“如果”。

低眉顺眼、淑女般的老婆结婚后突然摇身一变,像白娘子喝了雄黄酒现了原形一样,成了一个“霸道”的主儿!她首先给我制定“家庭协议”,其中几条“霸王条款”是这样的:对你晚回家的理由老婆享有审问权。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如撒谎,我有不让你睡书房甚至不让你进家门的权利;对家庭收入我有充分的支配权。但是你能支配的是你赚多少钱,不能完全支配我的消费权;对美女你享有观赏权,不过你该看的美女就是你老婆我……哎,都是《野蛮女友》惹的祸。

像所有的网民一样,我喜欢在QQ中和MM胡说八道,谁知这些戏言很快被老婆打印成文,满脸严肃地摆在了我的面前,她说这是我婚姻档案中的一个污点,永远不能抹去。这还不算,整整一个星期她都让我睡书房,并强制我戒网一个月,而且还在“霸王条款”上加上这一条:老婆我对电脑享有监管权,并且我要使用的时候,我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权。如果你要想像蜘蛛人一样在网上挂着,请事先打好申请报告,而且不准和异性聊天,女编辑除外!我的天!

我喝咖啡多年,每天数杯已成了固定不变的习惯。老婆居然提出禁饮令。我以为冷战几日就好了,谁知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发现我所有的咖啡都不见了。问老婆,答曰“扔了”。我觉得忍无可忍了,刚要发作,老婆就拿出了她的法宝:“这周你继续睡书房,并且做两周的饭。”

我强戒咖啡瘾之后,老婆得寸进尺,又“逼”着我天天喝茶,而且还是苦丁茶。见我一脸不乐意的样子,老婆笑了:“你血压有点高,多喝茶有好处。还有,咖啡我没扔,放在厨房的柜子里,实在想喝,就喝一杯吧,不过一天只许喝一杯!”听到这话,我鼻子里酸溜溜的。

一个周末,她硬是拖着我要我陪她一起逛街。我说我很忙要写一篇编辑的约稿,她立刻拿出“家庭协议”。无奈之下,我只有让步,陪她整整逛了三遍步行街,就差洗手间没一起逛了,她居然什么东西也没买。我求饶道:“你就放过我吧!”看我这样,她生气地说:“带你逛街对你至少有两大好处,一是有助于你提高对时装的鉴赏水平,二是让你学习学习还价的功夫!”

“你看看你,成天就知道写写写,你现在脸上的鱼尾纹与啤酒肚并生,说明你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今天让你陪我一起上街有两个目的,一是考验你的耐力,二是看你对街上美女的反应。这次表现还可以,没有到处乱放电。你每天要坚持跑步,要把‘消除啤酒肚’上升到‘提高警惕,保卫情操’的高度来认识。”

当我的身体意气风发、家里的积蓄与时俱进时,我越来越佩服老婆的霸道了。现在如果老婆大人不在家,最好别超过一天,否则,我肯定想死她了,因为有一种甜蜜叫霸道。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